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懷舊海報風格」大改造~


不少朋友都覺得AKB48第廿二張單曲的封面十分古怪,
而且有人更直言「好核突」,但本人覺得十分有趣,
於是仿照這種風格造出上面這張圖片.......



相信買了今期Game Next的朋友,都已經見過這張圖片,
大家知道我是如何把NMB和SKE的圖片都變成這種風格嗎?



先別管SKE和NMB,
大家先看看第廿二張單曲「飛翔入手」的封面.....



由於敦子胸前被幾個「飛翔入手」的大字遮擋,
因此我先用Photoshop的「印章工具」和「噴筆」,
大致上把被遮蓋的部份重現出來,然後退地備用......



接下來便找來一些合適的NMB和SKE的圖片,同樣先退地......



之後開個PSD file把這四張圖片放在一起......



把四張圖片放到合適的位置,
然後把它們的色調和亮度稍為調節至相近,
以便之後的工序可以四張圖片同時執行......



然後便可以按照「飛翔入手」的風格,
用不同的濾鏡、噴筆、亮度/對比、色相/飽和度......
來把圖片的風格徹底改變。然而,由於過程繁複,
而且有很多步驟的都只是亂試亂撞,所以都沒有記錄下來......
各位想跟著來做的話,實在沒有辦法,唯有請大家自己嘗試吧~



接下來便可以把之前準備好的敦子放進來,
之後再稍為調節一下尺寸和位置......



最後把敦子和其他圖片的 色調、亮度、對比度 調節至接近,
至此,便可以說是大功告成成喇~


不過其實我自己本身不太滿意這作品呢!
因為我是在趕稿期間,臨時想到才做出來的,
所以只有很少時間來製作,如果有更多時間的話,
我肯定我可以做得更加完美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