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武鬥映畫.餃子拳法》第二回


兩人一交手便高下立見......



川榮慘被秒殺......



森杏奈只顧著自己的便當.......



在旁的小嶋嚇得大叫~



島田輕鬆取勝:「想打敗我?還早了很多呢!」



島田離去後,留下倒在地上的川榮.......



小嶋連忙上前扶起川榮~



川榮一臉不服輸.......



此時,森杏奈終於開腔說話:
「妳這樣是贏不了島田的,想我教妳拳法嗎?」



「妳教我?我才不需要一個只懂吃便當的人教我呢!」



川榮說罷便隨手拿起地上的樽蓋.......



然後使勁地擲向森.......



千鈞一髮之際,森以筷子把極速飛來的樽蓋夾緊!



「厲害呀!」



森:「走吧!」
川榮:「知道~ ^ ^」



如是者,兩人來到一個神秘的地方.......



「這個就是令妳可以打敗島田的特訓場所~」



仔細一看,這個地方好像很奇怪.......



恭喜發財?



還有這些食材又是甚麼一回事?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