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遲來的AKB48第23張單曲《風は吹いている》


平時我買碟都是自己上網訂,不過今次的23rd,
我想試試網上的團購,結果卻要等到現在才可以收貨,
實在等得太久了,所以24th還是自己訂吧~

其實團購等得耐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因為這個團購的搞手會先把所有生寫拆封,
然後按照所有訂貨者事先寫好的「生寫要求list」來分配生寫,
務求令所有訂貨者都最少有一張自己想要的生寫。

當然,不是寫了就一定會有,
搞手是會按照訂貨的先後次序來分配生寫,
假如你訂貨的時候,知道自己排60位,咁就唔好諗住寫敦子喇,
除非搞手超神抽,最少抽到十幾張敦子,否則一定無可能分配到給你......

至於我訂23rd時,因為當時仍未增加內封的款式(只有17款),
所以雖然我已經排到41位,但前面只有五人填了玲奈,
接近一百隻碟,當中抽到五張以上玲奈的機會,應該不太低吧!

所以當時我填了「松井玲奈 > 橫山由依 > 山本彩」這個生寫要求list,
不過之後公佈增加至36款生寫,其實我已經打定輸數,可能玲奈和由依都沒有,
至於彩姐,因為沒有甚麼人選擇彩姐,所以我肯定自己最少會有一張彩姐~

結果,前日搞手公佈生寫分配結果,
我竟然獲分配玲奈和由依!實在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呀~





不過,因為我之前認為自己很大機會分配不到由依和玲奈,
於是便多訂兩隻(不需搞手拆封),準備自己嘗試抽,
如今既然我最想的已經入手,那我抽到甚麼都無所謂了~

當然,如果可以抽到彩姐和優子就更完美吧!

開封片~
Ready~~~ GO!




有沒有人可以換優子和彩姐給我?要我加錢少少換優子都可以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