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團購試食 - 潮廷匯


最近Yahoo Blog好像有點問題,我有時發了出來的文章會突然整篇消失了,
但我從瀏覽歷史找回文章的連結,卻又可以成功連結去到那篇文章,
之後只要「編輯」然後再「發表」一次,就可以重見又日......

有時大家給我留言或回應,我又不會收到電郵通知,
所以有時沒有回覆Blog友問我的問題...... (實在非常抱歉......)
但過多幾日,所有之前沒有給我的電郵,又會突然一次過發給我,
害我還以為一晚之內有數十個Blog友回應我的文章.......



最近經常和同事上網找尋一些團購的美食,
昨天我便和同事去了美麗華中心六樓的潮廷匯食晚飯,
這個團購的套餐埋單約$160,尖沙咀酒樓晚市來說,也算是便宜了吧~


這個套餐主打是飽魚!有兩款可供選擇,
由於早已預計鮑魚一定十分細小,所以對於size完全沒有任何期望.......


其中一款比較多配菜,沒有太多的汁,比較乾身......


至於我點了這款,配菜只有西蘭花,
不用怕會搶了飽魚的味道.....


味道不錯,但鮑魚的比較韌,有人會比較喜歡吃這種有口感的鮑魚,
我個人來說都可以接受,但如果可以稍為軟身一點會更好......


餐飲有姜茶、柑桔蜜之類,
不過既然有得選擇紅酒,當然選紅酒了吧~
老實說,這杯紅酒其實都幾難飲.......


不知是否因為我不斷拿相機拍照,而我和幾位同事一邊食,
一邊品評食物,令店員以為我們是飲食雜誌的記者,
感覺上,店員對我們的服務特別好,
不論上菜、收碟、加水也是特別有效率........
大家看這個花膠螺頭湯,配料非常充足啊!


接下來的芝士焗帶子,賣相非常好看~


芝士汁非常好味,不過放在下面的米通之類的東西,
一點也不脆,扣了不少分啊!


帶子卻非常不錯~


菜,三選一,我點了菜苗~


其實我一各不太喜歡食菜,
所以同事點了甚麼菜,我完全忘記了,
大家自己看圖猜一猜那是甚麼菜吧~


接下來的也是三選一,其中一位同事點了中蝦,
不過聽說這隻蝦炸得太老,而且偏鹹,不太好食.......


至於我和另外兩位同事點了牛柳粒~


味道不錯,而且伴碟的芋頭也很好味~


接下來也是三選一,有人點了蠔仔粥~


我點了這個湯麵,味道不錯,不過湯麵很難可以煮得難食吧~


有同事點了這個米粉,聽說味道不太好.......


甜品有雪耳紅棗、雙色軟糕、西米露,
至於奶黃壽包是送的,不過壽包的表皮竟然是淡黃色的!
而且聞起來,有種焦糖一樣的味道,有同事說那是因為翻蒸的原固.......
至於味道,不過不失吧.......


總括而言,這一餐算是很滿足~
而且這間店的裝潢非常好看,也可以看到一小部份的「幻彩詠香江」,也不錯了~

如無意外,下次會和同事去試食泰國菜,
我一向都對泰國菜興趣不大,希望這一餐可以令我對泰國菜改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