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ニローニ年十月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


我每一次月別日之前都說:
「只要我搞掂晒,我就可以幫大家玩......」

結果,今個月我自己都搞唔掂,所以幾乎完全沒有幫過大家,
不過我見到幾位之前還是「新手」的Blog友,現在已經玩得很好了,
所以根本就不需要我幫了吧~ XD



一如以往,我只會抽兩包,
今次抽到1A1B,在敦子和指原畢業後,
Team A成為最不值錢的Team,而我這一包Team A,
最TOP都只有一張總監而已......


不過Team B卻抽得不錯啊!
由紀、美優紀、亞美菜、羅蘭,
已經可以肯定由依入手了~

可是,因為抽得不錯的關係,
令我有點心思思想向高難度挑戰,
結果卻因此造成了今次月別日的失敗...... >_<


由於我是和Blog友kapek一齊到場,
所以當然先和她交換吧!於是我先以總監換了她的由依+咲子,
之後等到幻兄到場,便以仲谷+仲川換了他的由依~

然後一位比我稍早到場的Facebook網友也抽到由依,
於是我便以亞美菜和他換了回來,結果還未進入生寫區,
手上便已經擁有三張由依了~

最後一張由依,我用美優紀換了一張朱里+一張同pose的由依回來,
然後再用那張相同的由依和另一位Facebook網友換到最後一張由依。
又一次在極短時間內便把由依集齊了~

此時我手上還有:
由紀、鈴木瑪、朱里、羅蘭、中田、咲子、倉持


之後,目標是仲包子,
以手上的牌,絕對足夠換仲包子回來,
不過我用朱里換仲包子時,要求加多一張Under,
但對方竟然說仲包子和朱里同級,所以不肯加......

呃......
我的仲包子甚麼時候變得如此高價?
我應該為此而感到開心嗎?

之後就是導致失敗的轉捩點!

我用了由紀+鈴木瑪,換來了陽菜+川栄,
川栄?以我手上的牌,有可能換齊川栄嗎?
這個想法開始出現在我腦海中......

接下來,我用陽菜換了女王,
再用女王+朱里換來了珠理奈+咲子... (這個不肯定有無記錯...)

然後Blog友ching ching所欠的最後一張羅蘭在我手上,
於是我用羅蘭+中田換了她的亞美菜~ (嗯... 其實應該一換一都可以...)

接下來用亞美菜換了第二張川栄回來!
最後用倉持換了一張入山,星期六結束了~

此時手上還有珠理奈+入山+兩張咲子,
要換兩張川栄應該絕對無問題吧?


-----------------------------------------------------------------------------------------------------


星期日,不知是否因為指原2nd以及AKB 28th的Team A c/w曲,
令川栄的人氣急昇,還是純粹因為Team 4太少貨,
川栄的價格竟然突然大幅暴升!

不少人都在求川栄,而且出價用女王、總監等TOP來一換一,
我用珠理奈換兩張川栄的計劃完全行不通了~
我甚至試過用珠理奈+兩張咲子換兩張川栄,
結果都慘被拒絕了......

不過我竟然見到有人可以用北原,
甚至小森換到川栄回來...... (怎麼我遇不到這些人......orz)

結果行行企企差不多兩小時,完全沒有換過任何牌,
因為今個月比較少人玩,估計不少pose都仍在官店內,
所以場內也越來越多人換不到牌,很多成員都是三缺一,
最後一個pose找遍全場都未曾出現過......

說點題外話,今日有兩位可愛的日本妹妹來香港玩月別,
不少男士都義不容辭的幫忙,甚至蝕換給她們也在所不計,
可是她們最後還是換不到河西的大頭,可想而知場內是何等的缺貨了~

我已經處於放棄狀態了,此時有人欠我手上的其中一張川栄,
並且開價現金$100向我買,反正我也齊不到川栄,
那就賣給他,然後留一張川栄收藏吧~

不過,之後又有人欠我手上的另一張川栄,
本來我也打算叫他以$100接收的,不過他竟然提出以由紀一換一,
嗯...... 把由紀換回來後,再換一張優子回來收藏也不錯~
於是我用川栄便跟他換了由紀~

不過,最後那張由紀都是換不到優子...... =_=


此時手上除了由紀之外,還有入山、珠理奈,以及兩張咲子,
由於Blog友KOTZ以及另一位朋友都是欠了我手上的珠理奈,
因此,雖然一直都有其他人想要我這張珠理奈,
但都被我全部拒絕了......

話說,我這張珠理奈其實一點也不罕有,
場內也見到最少四、五張,怎麼他們會換不到的?

我其實想把這張珠理奈換成優子,
不過就正如由紀一樣,最後都是換不到優子回來......
於是,我便打算以現金$100放出......

手上還有入山和兩張咲子,應該可以換到多一SET回來,
本來想換咲子的,不過場內有兩、三人都在求咲子,
實在太多對手,所以改為想儲梅田~

我先用兩張咲子和Blog友彌伽換了她兩張梅田回來,
至於剩下的入山,我和幻兄換了兩張片山回來......

可是,實在為時已晚,有不少人已經離場,
所以找不到手上有梅田的人可以和我交換啊!
昨天我可是見到有人用近野已經可以換到梅田呢~

最後,兩張片山再換成一張北原和一張才加,
其實我對才加沒興趣的,不過那張單眼的北原實在拍得不錯,
所以明知才加不可能換得出去,我還是進行了這次交易~

此時,已經兩時多,今次的月別日又完結了~

至於Blog友KOTZ,最後還是換不到他所欠的珠理奈,
但他卻成功以一張陽菜換到一張同pose的珠理奈回來,
雖然我比較想要現金$100,不過最後還是把他欠的珠理奈換了給他,
然後要了他手上那張同pose的珠理奈.......
(嗯~ 下次我不會這麼好人的了~)


這次的月別日,最後只是換了一set由依,
還剩下六張散牌和現金$100,以換生寫來說,
有六張散牌是很失敗的,不過有現金$100在手的話,
即是說我只是付出了$160就有這個成績,還算是有賺的~

說起來,幸好我沒有打算儲仲包子,
因為今個月的仲包子也是非常痛苦的,
我見到有人由星期六開始換仲包子,
最後都是換不到齊set~

下個月的月別生寫是組閭前的最後一次月別,
今日在網上已經有有圖樣了,

今次的衣服是藍色格仔裙 (Team 4比較特別,是紅色格仔裙),
每個成員都拍得很好看,相信可以吸引到多些人玩月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