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乃木坂46岩瀨佑美子畢業文 (& 其他乃木坂46舊聞......)


先說點題外話......

昨天48系最大的新聞,相信就是增田有華畢業了,
對於此事,我暫時還不太清楚詳情,不過我覺得有華的畢業宣言發表得太快了,
就好像早有準備一樣,似乎即使沒有發生這件事,她也有可能會隨時畢業的樣子.......

有華一向是48系數一數二的實力派,老實說,
與其待在48系的中遊位置,倒不如把握宮本亞門舞台劇的餘威,
一鼓作氣作個人發展,以她的實力,或許將來的成就會比敦子更大呢!


-----------------------------------------------------------------------------------------------------


早前曾經在這裡報導過,乃木坂46結成一年多,
終於都有第一位成員宣佈畢業了,而早前的11月18日,
便是她在乃木坂46的最後一日,當日她發表了兩篇畢業文,
一篇是給公眾的,一篇是給成員的.......



以下便是給公眾的畢業文:

大家好,我是岩瀨
今天,2012年11月18日

我,岩瀨佑美子
正是從乃木坂46畢業了

今天是作為乃木坂46最後的活動
內容是似顏繪
場所在乃木坂大樓

是那個神活動再次啟動呢
我也參加了上一次的似顏繪的繪畫
那時的我想必也沒想到現在會畢業什麼的吧

我從那時到現在也有著或多或少的成長吧

舞臺是乃木坂
我就在那個舞臺接受了乃木坂的最終選拔
是充滿著各種各樣的回憶夢想開始的地方
同時也是最後終結的地方

在作為乃木坂46成員活動的這一年間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能夠和大家相遇
在這個廣闊的世界中
真的是很完美的相遇呢

對於至今為止相遇的所有人
真的打從心底表示感謝
想將這份充滿愛的心情傳達出去

我不會就此終止

那將會變成什麼樣的形式我想在也看不見
不過一定會和大家再相見的
因為想用最喜歡的歌曲傳達給最喜歡的各位

所以,再會吧

那麼,請多保重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我最喜歡的乃木坂46


至於這篇便是給成員們的畢業文:

給成員們

我好喜歡大家
最喜歡了

仰慕的呼喚著我“姐姐”

給與我的包容
對我的依賴
最喜歡大家了

大家就好像家庭一樣的存在呦
無論是開心的時候還是悲傷的時候
都是一起度過的

不過我不能再和大家一起呈上山坡了
也不能一起跳舞唱歌了

並不是訣別
儘管如此,也許也會非常的寂寞
因為任性的原因而與大家走上了不同道路的我
希望你們能夠原諒

不過這種心情並不是假的

雖然從明天開始我就不是“成員”了
但無論何時都希望是大家的姐姐
是朋友

認真的說呢
對妹妹們真的担心的不得了

坦率而純粹
無論什麼都會接受的大家
也許今後會面對更加艱辛的事情
也許會在某處感到煩惱
也許會在某處哭泣

想到那些的我也很痛苦

所以無論何時都請依賴我
無論何時想說話都會傾聽哦
讓我請客吃飯也可以呦

想轉換心情無論去哪裏也會帶著你哦
因為我無論何時都是站在大家這一邊的

一直,我們都是朋友
大家永遠都是我的家人
無論何時何地,對於你們而言都是這樣的

愛著你們


-----------------------------------------------------------------------------------------------------



上一篇Blog在這裡介紹了最新單曲的主打歌《制服のマネキン》PV,
而今次4th的共通c/w《指望遠鏡》由於是動畫「瑪奇」的ED,
所以也有一個獨立的CM,從CM中,可以看到這個PV在外景拍攝,
而且拍得非常有美感,看起來,似乎比《制服のマネキン》更吸引啊~



生駒里奈



生田繪梨花



星野南


《指望遠鏡》15秒CM


-----------------------------------------------------------------------------------------------------



自從秋元真夏空降八福神,她似乎受到不少人的關注,
最新一期UTB+更極速找她拍攝了一輯雜誌相~



這輯照片保持了一貫的UTB高質素,拍得非常不錯~
說起來,二月號的UTB將會有井上小百合的solo拍攝,大家期待一下吧~


-----------------------------------------------------------------------------------------------------


早前有一篇生駒里奈的訪問中,生駒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戀愛的經驗」,
不少日本宅男得知後表示大喜!甚至有人以「生駒理奈處女確定」為題來討論此事......


有人說,當初指原也曾經說過類似的說話,
所以生駒的說話未必可信,但似乎比較多人選擇相信生駒,
因為生駒只是一個從秋田而來的鄉下妹,看她當初一臉土氣的樣子,
很難相像她曾經會有戀愛經驗......

嗯...... 日本的宅男,還真無聊呢!


說起來,最新出版的「週刊BIG COMIC SPIRIT」No.52,
是由生駒理奈擔任封面,一如以往,在「BCS」擔任封面的,
都會另外拍攝一段宣傳片,雖然我沒有雜誌圖給大家看,
不過也可以先看看這段拍攝花絮的宣傳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