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ニローミ年三月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


停了一個月的月別生寫日,終於再次舉行,
今次的玩法回歸原點,可以自由選擇Team,以及最多購買五包。

想當年我第一次接觸月別,就是這個玩法了,
那時玩的人很多,所以凌晨時份便要到官店排隊,
實在非常辛苦,不過現在已經少了很多人玩,
所以即使在開售後才到場,都可輕易買到~




雖然我推的成員都在Team A,不過根據我過往的抽牌經驗所得,
我抽A都不會抽到好東西,反而抽B就必定會有TOP,
所以我決定抽兩包Team B~



我說過每次玩月別都會抽到由紀,
果然沒錯,今次又有由紀了~

開始時的兩包如下:
島崎遙香、中村麻里子、石田晴香、石田安奈、小嶋菜月
柏木由紀、山內鈴蘭、市川美織、大場美奈、竹內美宥


---------------------------------------------------------------------------------


雖然我已bid了日版的由依,
不過由於港版和日版有點不同,
還是多收一套回來吧!



憑我手上的手牌,要齊由依可以說是完全無難度~
不過因為我已有日版在手,所以換的時候總是沒平時那麼積極,
印象中,我只是不斷幫人換pose,因此也花了不少時間才換得齊呢!

由於交收的過程太多、太複雜,
所以大部份都已經忘記了~

一開始進場,已經有人主動提出用檸檬換村媽,
因為他非常討厭檸檬,既然有人接收村媽,當然求之不得吧~
之後也很順利地把那張檸檬逐步升級~

中村麻里子 > 市川美織 > 入山杏奈 > 高橋朱里

之後遇到Blog友想要朱里,所以蝕少少,換了亞美菜回來.....

高橋朱里 > 佐藤亞美菜

至於由依,我只記得有兩張是用由紀換回來的......

柏木由紀 > 橫山由依x2 + 高橋朱里

之後,以下五張,完全忘記了怎樣換:
小嶋菜月、市川美織、大場美奈、竹內美宥、高橋朱里

總之,結果這五張就變成了以下四張:
橫山由依x2、島崎遙香、石田晴香

由依齊Set了~



至於亞美菜,在另一位Blog友幫助之下,
變成了一張多出來的由依,後來再用由依變成蘭蘭~

佐藤亞美菜 > 橫山由依 > 山內鈴蘭

這時手上還剩下七張牌,分別是:
島崎遙香x2、山內鈴蘭x2、石田晴香x2、石田安奈x1
本來我的目標是收齊一套Paru......

此時,我見到有人欠一張珠理奈全身,
並提出用一張優子大頭交換!

我聽到後,立即四出搜尋那張珠理奈,
終於找到一張!但那個人要求我用兩張蘭蘭來換,
如果用了兩張蘭蘭,那就很難收齊Paru了......
不過為了優子,沒辦法了吧~

山內鈴蘭x2 > 松井珠理奈 > 大島優子



最後,手上只剩下一張安奈,兩張小石田,
其實慢慢換的話,應該有機會以一張安奈變兩張小石田,
不過我見到一個人剛好有我所欠的兩張小石田,
那就為免麻煩,索性用安奈加錢換回來好了.....

石田安奈 + $10 > 石田晴香x2


至此,第一日完結~



生寫日完結後,我和一眾Blog友去了一間樓上Cafe食飯,
順便幫幾位Blog友慶祝生日,祝你們生日快樂啊~



在聚會中,收到兩位Blog友親手製作的朱古力,
製作得很精美,真的很多謝你們~


---------------------------------------------------------------------------------


第二日的生寫日,其實我甚麼都不換都沒所謂,
不過還是想嘗試一下用一張優子+小石田Set,
能否變到兩張Paru回來~

結果我換不到Paru,卻有很多人想換我的Paru......
後來,為了幫一位朋友齊陽菜,所以動用了我的Paru來「三角短傳」,
最後換來了一張我沒有太大興趣的美優紀.......  =_=

反正已齊不到Paru,最後幫另一位朋友齊set,
所以和他換了一張柏木由紀回來......



至於今個月的小石田,其實我覺得拍得不好看,
此時,有人提出用名取Set來換我的小石田Set,
反正我從來沒有收過名取回來,那就換吧!
( 其實石田是比較值錢的,不過沒所謂啦~)



至於那張美優紀,最後換了一Set華怜回來~
雖然拿著一張TOP好像比較有型,不過我比較喜歡華怜啊~



此外,從Blog友手上取得一張中田來玩增值遊戲.....
不過我一直只顧著和其他人吹水,都沒有甚麼動力去換......



中田 > 小石田 > 亞美菜

最後就剩下這幾張散牌了~
說起來,如果我不要由依Set的話,
似乎我應該夠牌可以換到優子Set呀!

不過還是算了吧!
始終都是由依比較緊要~ XD



完場後,又和一眾Blog友去和亭食飯,
我每次去和亭都必定會食一杯「AKP48」,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啊~

如無意外,下個月應該是全新的亞洲版月別,
不知會否吸引到一些已經出坑的人重新投入月別的世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