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ニローミ年五月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


這個標題完全是騙人進來的~ XD

本來預計今個月的月別生寫日是5月25日,
所以官店提早生寫日,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

碰巧我公司的拍檔放假去旅行,
而公司絕不可能批准我和拍檔同時放假,
所以今個月的月別生寫日,我無法親自落場玩,
於是便拜託Blog友kanono幫我玩~

我放工後立即趕到現場,kanono已經幫我換齊了,
因此我只是到場付款,五月的月別生寫日便完滿結束~ XD

p.s.
我比較在意的是「每個月都會抽到由紀」這項紀錄,
在今個月終止了...... 希望今次停了一個月,
由紀不會因此而離我而去吧...... >_<



連同日版放在一起,七枚Set的由依~




當然,也少不了七枚Set的仲包子吧~



月別日之後,再次和一眾Blog友食飯,這次我們去了飲茶~



由於人數太多,所以我們要分兩張檯~ XD


-----------------------------------------------------------------------------------


說起月別生寫,其實我入手了一些日版月別,
分別有一月、三月、四月的,不過一直都沒有時間放上來......

過了這麼久,可能想要的人早已自己bid了,
不過我姑且放在這裡,看看有沒有人想要吧......


(田野優花hold)


(石田安奈hold)


(岩佐美咲hold)



-----------------------------------------------------------------------------------


說到日拍Bid生寫,早前有人託我Bid三月的前田亞美,
最近終於到貨了,可是,賣家竟然俾錯一張河西.......

唉!又要花時間問賣家肯不肯再寄一次,
如果肯的話,要先把貨寄回去,一來一回,肯定花很多時間,
但如果不肯的話,那就更麻煩了,這四張不齊Set的東西,
實在不知應該如何處理啊...... =_=




-----------------------------------------------------------------------------------


就連我自己都覺得,今日這篇東西太無聊了,
所以便再貼一些最近入手的由依生寫來充撐場面~


這三張是「日本快圖美」,鳴謝大勇兄去日本時幫我選購~



這兩張比較舊的東西,終於都入手了~
(話說,我入多了一張桜之栞的由依,$120,有沒有由依推有興趣接收?)


至於由依的第一Set NMB個人生寫,當然要入手了吧!
不過Random Set的第六張,還未入手啊......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