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ニローミ年八月港版月別生寫日報告


八月份的生寫日於剛過去的星期六、日結束,
這次因為秋元才加和小林香菜在8月10日來港舉行握手會,
所以順延了一星期,令一些玩月別的朋友大失預算,
希望下次官店可以早點公佈生寫日的日期吧......

自從上次買Team B抽不中由紀,
再加上由依現在已經成為Team A隊長,
我決定以後月別日都會優先買兩包Team A~


第一包的TOP只有一張總監,
之後還有入山杏奈和江口愛実,
只可以算是不過不失吧......



至於第二包完全是神抽!
菊地、華怜、江口的價值都不低,
而且竟然有齊Team A最值錢的麻友和楓子!


----------------------------------------------------------------------


以這副手牌,除了優子和板野,
相信應該沒有甚麼是換不到了吧?
基本上蝕著玩都可以齊到由依和仲包子!
因此這次的報告是沒有參考價值的~ XDDDD


高橋みなみ + 岩田華怜 --> 橫山由依 + 仲俣汐里x2
佐佐木優佳里x2 --> 橫山由依
入山杏奈 + 菊地彩香 = 橫山由依 + 梅田彩佳
由依齊SET!



梅田彩佳 --> 仲俣汐里
仲包子齊SET!

目標達成之後,手上還有不少牌,
包括麻友和楓子!此時有人想要我的楓子......

我見到他手上有兩張古畑,
所以便提出把麻友和楓子先交給他,
叫他之後換齊古畑SET給我~

於是我手上便只剩下聖母、小林茉各一張,
基本上可以說是甚麼都不可能換得到了......




此時,獲贈大家和村媽各一張,
於是我又有牌可以玩~ XDDDD

本來打算昇級做聖母SET,不過似乎比較困難,
所以退而求其次,希望保留一張聖母,
然後另外三張求其換齊一SET......

結果換齊了村媽SET,
此時,那位幫我找古畑SET的朋友似乎有點困難,
因為他一直找不到古畑大頭,所以他先把另外兩張給我。

其實那位朋友之前的生寫日也幫過我很多,
所以我跟他說,其實他換不到給我都沒所謂的。
不過他說無問題,會繼續幫我找,所以我也略盡綿力,
把手上的村媽SET和聖母都一併給他了~

至此,星期六的生寫日也結束了......



完場後,我和「勸敗團」的一眾Blog友,
一行21人,浩浩蕩蕩的前往椰林閣用膳~



看,這兩人不但行為一致,
甚至餐飲都點了相同的飲品,
嗯... 有機會發展成「勸敗團」新CP嗎?


---------------------------------------------------------------------


星期日,因為我睡過頭了,
結果一時多才到場,當我剛進場,
那位朋友便找我,說找不到古畑大頭,
於是把一張麻友全身給我,我本來說不用的,
不過他說沒所謂,因為他要的已經換齊。

於是我便嘗試用麻友來換古畑,
可是,一如朋友所言,古畑大頭真的很難找,
唯一手上持有古畑大頭的人,正在找川栄大頭,
因為川栄也是斷pose,不少人都在找大頭。



找來找去,不論古畑還是川栄,
都找不到大頭,最後,那個人說先把古畑換給我,
因為他不推古畑,所以即使最後換不到川栄,
留一張麻友總好過留一張古畑~
古畑齊SET!



完場後,朋友說他換牌的時候,
不知不覺間,竟然齊了小林香菜SET,
但他卻完全不喜歡小林,甚至有點討厭,
於是便把小林SET送給我了~

最後結果,勉強可以說是兩包齊四SET~


完場後就像星期六一樣,
和「勸敗團」的一眾Blog友去食飯,
這次去了我們經常去的和亭。

然而,和亭的Menu和以前不同了,
名菜「AKP48」消失,甜品只剩下很少款式... >_<



除了有份玩月別的Blog友外,
當日的飯局有一位剛從日本乘搭飛機回港,
降臨至西九龍中心的神級Blog友出席~

她就是Blog友之中最天然最可愛的女神紀砂!

紀砂為大家帶來了不少來自日本的手信,
除了朱古力、綠茶蛋卷等食物外,
更有我最喜歡的京都名物「八ッ橋」~



這些西尾出品的八橋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而且很多都十分創新,最新出品是波子汽水,
吃下去真的有淡淡的波子汽水味~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おたべ出品的八橋,
味道比較傳統,而且糯米皮的質地比較柔軟,
吃下去的口感比較好~



我之前已經試過另外三款味道,
所以這次我選了蜜柑味來吃~



之前曾經在這裡介紹過的乃木坂46 Trading Card,
在日本不同的便利店購買,都會有一張限定特別卡,
一共有八款之多!現時有很多店舖已經斷貨了,
幸好紀砂幫我買到其中兩款回來,大感謝啊!

至於恆例的月別生寫七張set......
還未有時間拍照,明天才跟大家分享吧~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