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心血來潮往上海SNH48劇場覲見郡主之旅2013 (第一天)



8月23日星期五,當日我上午仍然要返工,
所以要帶同行李到公司,不過我早已不打算帶大型的行李......
因為我只是在那裡住三晚而已,而且估計上海要買的東西不多,
只是一個背包和手提袋,相信已經非常足夠了吧?
故此即使帶回公司都沒有甚麼不方便的地方~

因為請了半日假,所以下午一時正,我便放工了,
飛機的航班時間是在下午四時,還有大約三小時左右,
假設去機場要一小時多,辦理手續也要半小時多,
再加上還要預留半小時左右的等候時間,
即是說我還有半小時的空檔......




反正難得去一次上海,於是把心一橫,
前往旺角,打算多買兩隻碟參加握手會,
可惜唯一有得賣SNH48單曲的那間店舖仍未開門...... >_<

幸好在之前一日我已經到那裡多買兩隻,
所以最後我都有三張握手劵~



到了機場,這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
相信很多人的旅遊經驗比我豐富得多,
所以辦理手續之類的事就不多說了......



在飛機上看了Iron Man 3 (不過我連第二集都未看......)
另外,飛機上也可以聽到48系的歌啊~



有同事跟我說,下午航班的飛機餐通常都沒甚麼好吃,
而且我去上海只需兩小時,可能根本就不會有飛機餐供應。

事實證明,我的同事錯了,
大家看!這飛機餐不是非常豐富嗎?



至於到埗後的事就沒甚麼好說了,
因為我那位在大公司當經理的表姐親自駕車來接我,
所以我不用自己找地鐵或巴士到市中心......

不過在上海搭地鐵到機場其實是很方便的 ,
這個在我回程的時候再跟大家說吧~

當我到親戚的家,時間已經不早了,
吃過晚飯,再稍為看看電視,然後和親戚聊一聊,
便是時候睡覺了,那麼,第一天至此便結束~

明天,就是到SNH48劇場的日子了!





3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可以不用太期待,
      因為最吸引的東西,沒這麼快出場啊......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