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Cafe!合照!握手!公演!東京之旅2015 (五) 4月17日.白貓Cafe(上)


離開乃木坂46 Cafe,已經差不多12時了,
原宿街上已經變得人頭湧湧,店舖亦已開始營業。

不過我一向對潮流、時裝之類的東西沒甚麼興趣,
所以就不多作逗留了,還是趕緊去下一個目的地吧!

一如上一篇Blog所說,下一個目的地是吉祥寺,
那麼,現在就先回到原宿站乘搭JR列車~



途中見到對面街有一間LINE專門店,本來有點想去參觀一下,
不過由於附近都沒有馬路可以走過對面,所以還是算了吧~



這條這麼多人的街名叫「竹下通」,
就是我之前走過那條鐵閘全都畫上塗鴉的街道~



現在店舖全都已經營業了,
賣的衣服都很新潮呢~



話說,這種Color Con真的布人會用嗎?
誰會留意到那些圖案啊?



總算有一間適合我的店舖了~



這款艾倫的精品設計十分簡單,不過效果相當有趣啊!



大約12:30pm,來到吉祥寺了!



話說我在拍照的時候,突然有人來阻止,
原來在箭咀指著的位置,有一大班人正在拍攝節目,
那個士大夫以為我在拍他們,所以從那邊老遠走過來阻止我~ XD



經過商店街,來到我此行的目的地--Coppice



Coppice B館二樓的Sweet Paradise,
現在正進行期間限定的白貓Cafe~



這間所謂的白貓Cafe,
是以一隻現時大熱遊戲白貓Project為主題的Cafe,
而且這間店其實真正名字不是叫白貓Cafe,而是叫ねこまつりCafe,
因為除了白貓之外,還有同公司另外兩款遊戲(黑貓和另一款唔知乜貓),
只不過因為我只有玩白貓,所以才叫它作白貓Cafe~



由於沒有甚麼人輪候,所以等了一會已經可以進去了~



在等候期間,見到Cafe限定紀念品相關的優惠,
不過這種事還是吃完東西後再慢慢看吧~



這就是餐牌,因為剛剛吃完乃木坂46 Cafe,
所以正餐就不吃了,只吃甜品吧......



甜品只有兩款可供選擇,
既然如此,那就兩款都點吧!

在店員的指示下,先在店外的自助售賣機點餐,
然後店員便會帶客人進店內~



進場時,店員會要求客人選擇一款餐盤紙......



我當然是選擇白貓的~



在我的位置,看出去就是這個樣子,真的沒甚麼客人呢!



我對面那幅牆壁上的,應該是黑貓的角色吧?



而我背面的牆壁,全都是白貓的角色啊!



檯面上有一個QR Code,
沒多詳細研究,反正應該都是日本電話限定的優惠而已......



這裡的其中一個賣點,
就是可以得到白貓Project的虛擬道具Cdoe~



意見書的設計相當可愛



牆壁上貼滿客人所寫的意見書呢~



有很多客人花了不少心機在意見書上畫畫~



反正食物未到,先在店內其他地方拍拍照......



其實這間Cafe不算大,很快便走完一圈了~



那麼,下一篇再介紹一下食物吧!






4 則留言:

  1. LINE專門店!!!
    之前我也曾經經過, 但也是因為走過對面太麻煩所以沒去~
    結果有點後悔/w\
    雖然沒玩白貓, 但有玩其餘2款的其中一款..原來是同一間公司出的@@"
    快點繼續出文吧^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妳經過的LINE專門店和我是同一間嗎?
      這間店的選址也實在太差了~
      .
      你玩的遊戲是哪一款?黑貓嗎?
      還是另一款我完全不認識的?我有點興趣想知那一款是怎樣玩......
      .
      放心,一定會寫完整個旅程,
      只不過未必每日的內容都會很精彩~ XD
      最麻煩的不是寫文,而是要把電話和相機拍的照片重新排好次序.......

      刪除
  2. 雖然有點遲來留言XDD
    莉兄,那款艾倫目光會動的店舖有實際地址嗎?
    門口的兩個紙板已經很吸引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不到詳細地址,就連B POINT的官方網頁(http://b-point.wc.shopserve.jp/)都沒有詳細寫明,只知道是在原宿的竹下通。不過這家店是期間限定店,不知會營業至何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