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闊別一年,我仍然健在啊~


停了一年沒更Blog,如果還有人看的話,
我就先報個平安,我還健在,身體也沒大礙~

最初停的一段時間,其實也沒甚麼特別的原因,
有時工作太疲倦、有時打機、有時忙其他事,
而最直接的原因就單純是因為懶......

停了一段時間之後,稍為想了一想,
最初這個Blog只是為了記下自己的日常瑣事而寫,
後來是因為突然對日本偶像狂熱起來,
所以成為了46/46系的專門Blog,
也吸納了大量的新讀者到來......

只是,近年對偶像沒數年前那麼熱忱,
雖然還有看相關消息、也會買相關產品、
甚至有時會去日本的演唱會、握手會等等,
但很明顯地,沒了以往的狂熱.......

回想當初,我是任何時候都在想著48/46的東西,
放工回家就只是沉醉在相關文章、番組、音樂、情報,
後來因為生寫日、交收、團購,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在whatsapp、facebook談偶像的事談個不亦樂乎,
在這個Blog也寫了大量相關的文章~

可是現在AKB48的選拔組,
有不少成員姓甚名誰我都不知道了,
就連成員來香港我都全沒意欲去做訪問,
想到這裡,就覺得是時候要停一停了......

最後決定停一年,讓喜歡48/46系的讀者流失,
到時再決定是否繼續經營這個Blog,
讓這個Blog回到最初的姿態~

其實,寫完這一篇之後,
對於是否會繼續寫,仍是未知之數,
畢竟這一年間我也不是完全沒寫東西,
只是把文章全都貼到facebook而已,
要從已習慣了的facebook搬回來,
還是兩邊都寫,暫未有定案。

總之,這一篇就寫到這裡,
之後的事,之後再作決定吧~ XD





7 則留言:

  1. -早知你未死,不過通知你-聲,你結衣都着水着,我們好像好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當年的小女孩,現在都已成為大人了,
      不過,我一直都覺得自己老,不是現在才開始覺得啊~ XD

      刪除
  2. 竟然更了!
    AKBINGO剛結束了,AKB系感覺會更涼...
    乃木坂小百合剛宣布畢業,新隊長帶領四期生努力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期生已所餘無幾了,不過三、四期的發展似乎不錯,
      感覺上乃木坂46的世代交替應該會很順利~
      至於AKB那邊,我已很很久沒看了......

      刪除
  3. 去年剛入46坑時,藉由這blog補充了不少資訊跟知識,真的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4. AKB48 出到61單曲了,當然熱度不像從前。(第一次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