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中秋,一個人過。

第一次寫blog,正值中秋,
返兩份工的我,仍舊要返工,
中秋佳節,雖然公司提早收工,
但回到家,只有自己一個人,
自己一個吃了整整一個月餅做晚餐。

上星期和女友分手,拍了拖接近六年,
對我來說,壓力太大了,她的年齡比我大,
或許因此她才對我會有如此多的要求:

當我只有一份工時,她想我搵多一份工儲多些錢,
當我有兩份工時,她又會想我陪佢去旅行,
當我抽時間陪佢去街時,她又叫我多點休息,
當我每次放假都睡到下午時,她又嫌我放假都唔陪佢,
當我想同佢夾錢買樓時,她又覺得未係時候,
當我申請到公屋時,她又嫌公屋太cheap,
當我這樣,她又那樣。

要說的,其實仍有很多可以說,
但我也不想在背後多說她的壞話,
雖然我知道,她不會這樣想的......
總之,耆時不說了。

或許,有心情時再說吧。

明早,又要返工,
夜晚去睇森小歌劇團,
本來,是和她一起去看的。

很想死的感覺,現在又再次強烈的湧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