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我所設計的高達海報~


上星期公司開會後,決定今期送一張SD Gundam海報,
一直以來這些海報都不會由我負責設計,但今次是特別case,
因為公司最熟悉Gundam的Designer是我,所以主編點名由我負責。


設計基本概念其實十分簡單,
只是把多張機體的圖片拼在一起就可以了,
然而,也有不少問題要解決......


首先,五十多張圖中,有三隻都是Gundam OO,
如果將佢地連同其他圖放在一起,難免有重覆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將三隻Gundam OO拉大,放到畫面正中間來增加氣勢!


其次就是,我儘量把同系列的作品放在一起,這個工序看似多餘,
但對於Gundam fans來說,看起來一定會比起亂放,舒服得多~


第三,也是最大的問題,因為各機體的pose都三尖八角,
所以我要把他們稍為轉一轉角度,令每一部機體都不會遮到其他圖~


完成後,就是大家看到的樣子喇~


p.s. 要求多多的老闆過目後,竟然1 take就pass了,實在令我喜出望外呢~



今期,Game Next 414期,一書三冊 + 海報,只售$12,
平時我絕對唔會叫人買,今期大家就買一本當支持下我啦~


p.s. 副刊封面的Fate,都係我負責執圖的,
呢張圖十分麻煩,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