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我的幪面超人Display櫃~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幪面超人,也收藏了不少幪面超人的東西,
自從搬了新屋之後,終於有個Display櫃可以把我的珍藏放出來,
於是便從眾多物品之中,選取了 HD / 創絕 系列來Display。



第一層,昭和幪面超人主角們~



舊一號、舊二號、新一號、新二號、V3、怪金剛、
X、亞馬遜、強者、飛天幪面超人(前期型及後期型)、
Super 1、ZX、Black、RX、真幪面超人、ZO



第二層,平成幪面超人主角們~



空我、空我Rising Ultimate Form、龍騎、響鬼、響鬼紅、Faiz、
Kabuto、電王Sword Form、電王Rod Form、電王Gun Form、
電王Axe Form、電王Wing Form、電王Climax Form、Kiva、
Kiva Garulu Form、Kiva Basshaa Form、Kiva Dogga Form、Decade、
Decade Complete Form、W Cyclone Joker Form、W Heat Metal Form



第三層,The First、The Next及其他幪面超人~



一號(First)、二號(First)、V3(Next)、Shocker Rider(Next)、
影月、Another Agito、王蛇、龍牙、Kixa、Gatack、Zeronos、
桃塔羅斯、浦塔羅斯、金塔羅斯、龍塔羅斯、Ixa Burst Mode



大家細心欣賞一下吧~ (數量將會陸續增加!)

 


-----------------------------------------------------------


由於盒蛋並非長賣長有的東西,
所以當新一代推出時,上一代便會變成絕版貨,
以下是一些當年推出時我沒有買,現在卻買不回的東西,
如果大家知道邊度有得賣,麻煩通知一聲,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