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麥當勞為賺錢,無所不用其極呀!


近期,麥當勞為了節省成本,把所有膠羹的size縮小了,
除了膠羹的柄短了之外,羹的面積亦縮小了,
用它來吃東西,總是只能逐少逐少地吃......



但最大的問題是,當用這個膠羹來食「double新地」時,
膠羹的長度竟然跟雪糕杯的高度差不多,
甚至可以把整隻膠羹沒入在雪糕內!



當食到底時,往往需要用指尖輕輕拈著膠羹的尾部,
食得十分辛苦!而杯邊的雪糕,也非常容易黏在手指上,
實在想不到是哪個白痴提議要用這種膠羹!


正如上文提到,杯邊的雪糕,非常容易黏在手指上,
但當我想抹手時,竟然只有一張紙巾提供!


而且不知為何,每間麥當勞的員工,
把食品放在餐盤時,總喜歡把薯條放在那唯一的紙巾上!
結果,那唯一的紙巾,當然是滿佈油跡......
我估計應該是有員工指引要求每個員工都這樣做。
但這樣做又有何用意?用來吸油嗎?
真不知又是哪個白痴的提議......


此外,麥當勞的員工,做事總是粗心大意!


十次叫汽水走冰,有一半機會係照樣有冰!
問我堂食定外賣,我答得好清楚外賣,但結果食物全放在餐盤上......
講得好清楚要聰明豆麥旋風,十次有九次都俾Oreo我......


很懷念德福麥當勞的小慧、大寶、Stephanie,
根據我幫襯數百次經驗,佢地係未試過處理我的order時出錯,
可惜而家佢地幾個都已經無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