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20140315 SKE48香港握手會照片集 (with C3表演花絮)


去年11月,SKE48成員木下有希子、二村春香、高柳明音訪港,
先後舉行了握手會及簽名會,令一眾SKE48飯都相當興奮。

在剛過去的3月14至16日,
木下有希子和二村春香再度來港,
這次更帶同另一位初次訪港的成員岩永亞美,
先後出席了C3的簽名會、西九龍中心場的握手會,
以及在C3舉行了一場迷你演唱會。

簽名會當日,由於我另有要事,所以沒有到場,
不過握手會以及迷你演唱會,我是有去的......

現在便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日幫大家拍攝的合照吧~



在此之前,先回顧一下3月15日的握手會~



這就是當日握手會的實況~



自從上次二村訪港之後,香港多了很多二村飯,
這一次SKE48再度訪港,二村的人氣很明顯比另外兩位高得多!
有幾位飯更自製巨型Banner送給二村......



二村收到之後笑逐顏開呢~



握手會的照片,之後再給大家吧!
在此之前,先看一看3月16日的C3......

SKE48在場內設置了一個攤位,
在3月14日,三名訪港成員更在這裡舉行了一場簽名會~



三名成員更在攤位的牆壁上簽了名。

可是,在二村的簽名旁邊,
竟然有一個名為Saysorhi的人寫了一句到此一遊,
這個不知所謂的Saysorhi真的人如其名,正一「死傻X」呀!



表演場地是這個樣子的,記者席是在觀眾席後面,
位置實在不太好,很難拍照啊~



接下來就是成員出場的時候了~



當然少不了叫她們說幾句廣東話啊!
(抱歉拍得不太好,距離太遠,我的垃圾相機很難對焦......)



話說,二村對鏡頭的觸覺還真是敏銳得很......



我從這麼遠的距離拍過去,竟然都能夠望鏡頭!



而且還不止一次,足足有四、五次之多!



至於表演中的片段,我就沒有拍攝了,
始終要專重一下大會以及表演者,
所以這個時候就不拍片喇~



完場後,三位成員在會場的小房間內進行簡單的傳媒聯訪......



訪問的問題實在無聊得很,
始終大部份香港的記者對她們都不太認識,
所以也不能期望他們問出甚麼好問題......



我有點懷疑二村是認得我的,
她曾經多次向著我微笑,甚至向我點一點頭,
畢竟上次她來香港時,我曾經面對面和她做過專訪,
所以她記得我也不足為奇,不過很大機會只是我自作多情而已~ XD



各位看完這篇簡短的報導,
也順便讓我賣一賣廣告吧!

最新一期ANIWAVE已經出版了,
今期有SNH48成員張語格的全港獨家專訪!



這次的專訪我花了不少時間和心機,
由聯絡、採訪、撰稿以至排版都是由我親自負責!

此外,這篇稿和以往的最大分別,
就是出版之前已經Send了給SNH48審批,
可以說是官方認可的稿件呀!

就請各位花$15支持一下吧~

看ANIWAVE之餘,也可以到這裡看看我當日採訪的其他花絮:
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2014/03/20140305-snh48.html

那麼接下來,就是大家的SKE48握手會照片了:






10 則留言:

  1. 我好像齊set, 會好好收藏的了^^
    感激感激再感激Tw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激我的話,請我食飯啦~ ( 說笑而已,不必認真~ XDDDD )

      刪除
  2. 其實想問下有無一張相係一個男仔拎住ipad+岩永亞美的簽名同亞美合照
    其實我想要果張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因為我記得你有影到...
      其實果個人係我.XD
      雖然無望鏡頭sad

      刪除
  3. 感謝L大出圖
    為香港飯提供咁多福利~
    Aniwave已買!

    跟樓上風,搭單問
    有無
    ←同二村正面合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真的沒有了,正面的合照很難拍啊~

      刪除
    2. 唔緊要~ 只是一問 :D
      希望下次L大都會去握手會現場
      為飯提供福利~
      感激L大

      刪除
  4. 莉莉兄,我代我姐姐謝謝你,也謝謝你幫我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