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登上坂道欣賞櫻花滿開的日本之旅2017 (八) 4月7日.京都賞櫻.平安神宮篇


離開清水寺之後,大約13:00,
來到另一個賞櫻的地方......

天空繼續放晴,雖說下雨賞櫻別有一番風味,
但個人覺得這只是無可奈何時的自我安慰說話,
欣賞風景,還是天色晴朗比較好啊~

剛下車已經見到不錯的景色,
河道、橋、櫻花,真是相當有和式風味的景象,
稍嫌附近還有很多街燈、路牌之類的東西......



河道兩旁種了滿滿的櫻花~



拍照的時候,剛好還有一艘觀光艇駛過,
當它駛到我面前時,我還跟艇內的人互相揮手呢~ XD



目的地就是——平安神宮!



這裡也有夜櫻,
而且賞櫻之餘還有不同的歌手演出,
不過還是那一句,我早已決定了欣賞夜櫻的地方......



進入平安神宮範圍,
第一眼就見到一大片沙地......



先購票入場再說......



這裡的櫻花與其他地方有點不同,
名叫八重紅枝垂櫻.......

嗯...... 還是比較喜歡平時那一種......



我才不會說我想拍的東西其實不是櫻花......



在神宮內莫名奇妙的出現了一部火車......



原來這部是日本最古老的電車,
如果是電車迷,大概要來這裡朝聖吧?



這裡的櫻花實在不多,所以很快便行完一圈......



這座建築物有點眼熟,
不就是剛才在門外那幅夜櫻廣告見過的嗎?



走到這座橋上......



就能夠看到那幅廣告中的景色了!

嘛,日間雖然不及夜晚漂亮,
但看起來還算不錯呢~



スーパーマン到此一遊~



離開付費範圍,在主殿拍兩幅照片便離開......



當然也少不了買些紀念品,
在這裡買了一包櫻花+御神酒味的糖,
酒味很清淡,味道還算不錯~



這裡的並不是櫻花,
看清楚一點,只是粉紅色的紙,
大家可以把願望寫在紙上,然後綁在這裡,
當「滿開」的時候,大家便會願望成真,挺有意思的~



大約13:40離開了平安神宮......

我在4月5日晚出發,
電話及外置電源一直都沒有充過電,
已接近油盡燈枯,因此要先找個地方充電......

話說,我的樣子很像學生嗎?
怎麼有很多人向我派發入學或選科的傳單.....



稍為充了一點電,是時候找地方吃午餐了,
正好附近有一間7-11,門外更有座位讓人休息......



這就是我的午餐了,
吃完東西,大約3:00pm,是時候出發前往下一個景點!



----------------------------------------------------------



以下是其他在平安神宮拍的照片:





























5 則留言:

  1. 再次證明莉兄天生一副長不老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辦法,我都想自己個樣成熟少少......

      刪除
  2. 回覆
    1. 我個樣唔似有個讀大學嘅小朋友啩......
      (雖然我都想有,可惜無呢種福氣)

      刪除
    2. 如果係派比你,覺得你似2浪定3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