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登上坂道欣賞櫻花滿開的日本之旅2017 (十三) 4月8日.高達與比卡超


離開万博記念公園後,
我發覺自己做了一件蠢事......

我進入的時候是在中央口,
離開的時候卻是在東口......

在公園內從中央口走到東口,
其實所需的時間不多,但走到公園外的話,
要沿著公園外圍走,所需的時間是完全不同的,
結果我回到中央口所花的時間接近20分鐘,
而且在外圍走是完全沒有任何風景,
一直只是在馬路旁邊吸廢氣,
實在是非常非常蠢呀!

為何要回到中央口?
因為中央口附近有一個名為EXPOCITY的購物區,
這裡有一些很吸引我的東西......



那就是高達和比卡超了!!!



先說比卡超,
這個地方並非一般的Pokemon Center......



這個地方名為Pokemon ExpoGym,
是一個期間限定的Event~



入場費用只需1500yen,
走進裡面,似乎有些遊戲可以玩,
不過排隊的全是小朋友及家長,
所以我就不過去排隊了......



1500yen可以玩兩小時,
似乎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玩啊~~~



另一邊是食店,
不過仍未到營業時間......



可惜未開店,否則我應該會在此吃點東西,
以及買那個比卡超型的爆谷筒~



賣店當然是少不了的!



最頂層是ExpoGym限定的造型~



除了毛公仔,也有其他類型的商品~



這些是當日上架的新貨~



這種風格不是我杯茶,可以省回一筆~



有一位店員妹妹很可愛,可惜拍不到照片...... orz



至於高達方面,門外當眼處有一對巨型的「高達vs渣古」......



這間GUNDAM SQUARE,
似乎又跟平時的GUNDAM CAFE & SHOP有點不同......



這間餐廳的MENU與平時見到的不同,
看起來似乎相當吸引呀!



可惜未開店已經大排長龍,
我懶得排隊,所以還是算了吧......



期間限定的士多啤梨Latte~



一邊是Cafe,另一邊當然是賣店......




這些都是這間店限定的模型,
本來有點想買的,可是考慮到行李的問題,還是放棄了......



------------------------------------------------



最後,大家再欣賞一下不同角度的「高達vs渣古」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