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Snoopy聖誕展覽 @ 銅鑼灣時代廣場


在剛過去的聖誕節期間,
銅鑼灣時代廣場有一個Snoopy的展覽,
一向喜歡Snoopy的我,當然也有到場參觀呀!

只是因為早前比較忙,
所以一直都未有時間寫Blog,
現在這個展覽已經完結了......

如果錯過了的話,就繼續看下去,
看著照片,感受一下當時的環境吧~



展區位於時代廣場正門,
大家應該知道是哪個位置吧~



或許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不早,
所以人流不太多,完全不需排隊便可以進場。



入口區有一些黑板和海報......



進入展區的第一個拍照地點,
就是這塊黃巴士的紙牌~



展區正中間的巨型Snoopy,
十分搶眼,也是大家爭相拍照的景點~



好不容易才等到人群散開......



趁著沒人,多拍幾幅不同的角度~



側面也拍一幅~



各主要角色的等身大紙板



各主要角色的介紹,以及一些精選的漫畫,
這方面有點像日本的Snoopy Museum~



雖然我每一幅都有拍照,
不過就不在此全部放出來了,
但Snoopy還是要貼出來的~



當然,查理布朗也會貼出來~



主要角色關係圖.......



拍照期間,見到一位長腿小姐,
正在和她的朋友互相拍照......

一向喜歡美腿的我,忍不住偷拍了一幅~



Snoopy眾多角色,我最喜歡就是Woodstock!



當我在這個公仔拍照的時候,
剛才的長腿小姐和她的朋友叫我幫她們拍照......

反正我當日很空閒,
那就充當她們的隨行攝影師,
幫她們在各個景點拍照(順便欣賞美腿)~



場內一角,有很多人在排隊......



在我前面的是長腿小姐,旁邊戴帽是她的朋友,
朋友的樣子有點像「日本在線」的店員小姐......



太陽一樣的查理布朗~



房間內見到Snoopy和Woodstock砌雪人,
不過重點不是牠們,而是.............



牆壁上的Snoopy星空!
在照片可能看不出,但現場看的話,
感覺是超級華麗,難怪要大排長龍了~



場內的所有東西都拍完照,
是時候離開了,如是者便和長腿小姐道別......



場外都有少量擺設,
這個疊羅漢Woodstock十分可愛~



另一角度的疊羅漢Woodstock



Snoopy角色合唱團~



另一角度的合唱團

此時,長腿小姐和她的朋友也出來了,
見到我在這裡,於是又叫我幫她們拍照,
坐在地上的長腿小姐,雙腿看起來更長啊~

於是......



我便叫長腿小姐讓我拍幾幅照片,
而她也爽快地答應了!

本來也叫她的朋友一起拍,
不過朋友說她沒有長腿,所以就不拍了~ XD



再來一幅望鏡頭的~

拍完之後,這次真的和她們道別了......



走到商場內,還有一個巨型的裝飾!



拍完這個之後,我也離開時代廣場回家了~






8 則留言:

  1. 為何不問長腿小姐拿電話號碼?(應該冇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倒是從沒想過電話號碼的問題......

      刪除
  2. 剛看完电影少女ep 1,七仔kawaii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一次生肉,但還未找到字幕版啊~

      刪除
  3. 這算是另一種的艷遇吧!※※她和她的攝影師男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甚麼艷遇不艷遇,就只是拍幾幅照片而已~ XD

      刪除
  4. 你同長腿小姐幾有緣喎^^
    之後有冇去黃埔睇little twin star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去,黃埔的little twin stars是金髮啡髮版,
      而我只喜歡原版,所以一直提不起興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