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諸事不順的偶像活動之旅2018 (二) 4月6日.欅坂46 2nd YEAR ANNIVERSARY LIVE


雖然標題是欅坂46 2nd YEAR ANNIVERSARY LIVE,
但先旨聲明,一如上一篇所說,我是抽不到門票的,
不過,作為一個欅飯,沒有門票都要來朝聖啊!

話說,在網上見到其他人貼出來的圖片,
明明場外四處都插滿成員名字的旗幟,
為何我來到現場卻甚麼都看不到?

再搜尋一下相關情報,原來當日因為強風,
所以臨時把室外的旗幟全部移走.......




先來到場館正門拍幾幅照片,
會場就近在咫尺,卻無緣步入場內......



場外其中一個房間,見到很多人在拍隊......



原來是一個放有兩大塊電子留言板的地方,
讓大家寫下對成員的說話......

不過我猜成員根本就不會看......



場外的圍欄貼了一幅印有QR Code的海報,
掃描之後會進入官方fanclub版面,
並且會得到另一個QR Code......

只要在指定的地方,讓工作人員掃描這個Code,
便可以參加抽獎,問題是這個地方在哪裡?
而且走了一圈也找不到物販的場地。

莫非因為臨近開場,物販也完結了?

非也!再上官網找找,
原來物販區在場館的下一層,
並且要通過停車場才可以找到入口......



此時已接近六時,可能因為臨近開場,
所以物販區不算多人,不需排隊已可以購物~



既然不急著購物,就先四處拍照吧!
先拍拍印有成員名字的旗幟.......

不知這些旗幟是本來已在這裡,還是本來沒有,
後來因為強風才把室外的旗幟移進這裡?



部份由飯們送給欅坂46的花籃~



偶遇幾位香港的朋友,
很羨慕他們可以入場啊!!!!!

感謝其中一位朋友借小林推巾給我拍照~



買了紀念Tee及一包生寫,
此外也買了信和中心長期缺貨的Type A,
在會場購買會額外送一張貼紙~



生寫人品測試結果如上......



剛才的QR Code,原來是在這裡使用,
有機會得到不同成員的直筆Tee,
不過只餘下四款未送出......



尾關 & 菅井



石森 & 理佐



結果我只是抽中貼紙一張...... orz



稍為和朋友閒聊幾句,
然後他們也差不多是時候入場,
於是我再拍點照片,然後便離開了......



離開物販區,經過剛才的留言區時,
見到排隊的人少了很多,所以我也留個言才離開吧!
(這個時候還這裡,相信都是抽不到門票的人...)



臨時臨急,不知留甚麼言,
所以求其寫點東西就算了......



話說,留言板是把一個畫面分成四格,
每次同時讓兩名飯走到台上各寫一格。

因為兩人同時書寫,要切換寫字和擦膠的功能,
便會影響到旁邊正在書寫的人......

我旁邊的妹子很可愛,而且經常寫錯字,
每次她面帶微笑向著我說抱歉,
我都覺得超可愛,有點心動!

可惜她旁邊有一個疑似男朋友的物體啊......



那麼,接下來便離開飛田給這個地方,
先找個地方吃點東西~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其實幾鐘意呢隻公仔,不過全世界(包括小林在內)都好似無人鐘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