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諸事不順的偶像活動之旅2018 (四) 4月6日.幪面超人Black RX扒房


離開池袋後,大約10:00pm左右,
來到一個相當陌生的地方......

這個地方位於東京メトロ東西線的木場駅,
看上去一整個就是人煙稀少......

來這裡是為了吃晚飯,
雖然剛才在幪面超人Cafe吃了一點東西,
但因為行程相當緊逼,今晚不來的話,
大概之後幾日都不會再有時間來,
所以還是挑戰自己的胃容量,
短時間內連吃兩餐吧......



目的地就是這間名叫BILLY THE KID的扒房,
一向不愛吃正餐的我,來這裡當然有原因呀!



事前已在網上查過營業時間,
Last Order是23:00,所以還有相當充裕的時間~
( 官網:http://billytoyocho.web.fc2.com/index.html )



這間店已開業十週年,
而店主是大家(?)都相當熟悉的著名演員,
飾演幪面超人Black RX(南光太郎)的倉田てつを先生!



這是一間幪面超人迷都會知道的名店,
日本的電視台也曾經報導過~



店內環境是這樣子的,
當晚入店時只有我一個客人,
招呼我的店員,是倉田てつを的媽媽~

由於一聽我的口音已知道我不是日本人,
所以好客的倉田媽媽便問我來自哪裡,
於是我表明是來自香港,
而且是幪面超人Fans~

於是倉田媽媽表示相當可惜,
因為店主剛好今天不在......

呃...... orz...... ToT

她問我過幾日會否再來,4月11日除了倉田先生之外,
還有多位和幪面超人Black有關的演員來聚餐,
可惜我4月10日已經回港啊.......
( 4月11日的聚餐:https://twitter.com/momoirosenpuu/status/984046878563037184 )

或許因為店內客人不多,
倉田媽媽不斷用簡單的日語嘗試和我交談,
問我來這裡玩多久,又問我住在日本甚麼地方,
又問我最喜歡哪一個幪面超人......



餐牌是這樣子的,
我當然點一些跟幪面超人有關的食物吧!



點餐後,有一小碗問胃前菜,
我雖然不喜歡吃蔬菜,但來到日本,
即使不喜歡的食物,我還是會全部吃完的~



主菜就是這個以幪面超人Black為主題的牛扒了!

其實還有一款份量更大的RX牛扒,
不過因為剛吃完東西,所以吃不下太多,
還是點份量較少的Black牛扒好了.....



特地從香港帶了幾隻創絕Figure過來拍照~



Black和三個不同形態的RX



至於飲品是「RXハイ」,
喝下去有點像綠茶+酒,雖然我不太喜歡飲酒,
不過還是會好好的把整杯飲完~



除了前菜、牛扒、飲品,還有一大碟白飯~



印象中,我從未試過去一些專門吃扒的店,
最多只是去花園餐廳之類的店,所以不太懂吃扒的文化。

吃完之後,店員送上一杯小小的齋啡,
這到底是有何用意的?

齋啡這種苦口的飲品一向都不是我喜歡的,
再加上那杯酒,連喝了兩杯不太喜歡的東西啊...... orz

吃完之後,在店內四處拍照,
而倉田媽媽也幫我拍了些照片,
大約23:00pm左右便離開了......

接下來當然不會這麼早回酒店,
於是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



以下是店內的幪面超人相關東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