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關於Produce 48,有很多話想說......


不經不覺,Produce 48已經接近尾聲,
還有兩集便會產生日韓合作的最強偶像組合!

關於這個節目,我其實一直都有留意,
也有很多想法想跟大家分享,無奈因為近兩個月有些私務,
令我完全抽不到時間去寫Blog......

雖說是沒時間寫Blog,但其實我是有寫相關文章的,
只是要從節目中截圖來配合文章,又沒有這樣的時間,
結果只是寫,寫完又沒有找圖片,於是拖了幾日,
新一集又來了,所以想等新一集才一次過寫,
如是者,每星期都重覆同樣的情況,
結果最後甚麼都沒發過出來......



今日稍為整理及計算一下,原來這幾個星期以來,
寫了的Produce 48相關文章,加起來足足有五千多字!

這五千多字現在才貼出來,大概有點過時,
不過有部份應該還可以用的,這幾天儘量抽點時間,
把可以用的東西整合,然後一次過放出來~!



嘛...... 希望真的可以抽到時間吧......






2 則留言:

  1. 斷續的寫了點也沒莉大一篇的多(笑)
    很期待莉大的文 希望能快點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期待,我覺得你寫的pd48文章比我的好看得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