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關於《Produce 48》出道12人的個人感想......


最近兩個多月造成話題的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
經已在8月31日晚播出最後一集,對於這次的排名,
稍為寫幾句簡單的感想吧......

首先,今屆第一名由STARSHIP的張元英奪得,
繼I.O.I之後再次「忙內on top」。

所謂的「忙內」,是韓文「막내」的音譯,
意思即是男女團體組合中的「老么」,
亦即是日本組合中的「最年少」。

只是張元英和I.O.I的全昭彌相反,
全昭彌是越看越有魅力,而張元英卻是越看越無感......



最初看全昭彌時,
因為她之前參加過Mnet另一個選拔節目《SIXTEEN》,
總覺得她只是憑著這個節目的人氣才受大家歡迎,
但越看越覺得她是真的有實力~

至於張元英,最初已覺得她很有實力,
外型也十分亮眼,但她的表情總覺得很造作,
尤其是她wink的次數實力太多,一首歌wink十多次,
實在令人看得有點煩厭,希望她出道後可以改善一下吧......

而賽前大熱的HKT48宮脇咲良則屈居第二位,
餘下的成員分別是曹柔理、崔藝娜、安宥真、矢吹奈子、
權恩菲、姜惠元、本田仁美、金彩元、金珉周、以及李彩燕,
這12人將會組成期間限定組合「IZ*ONE」,活動期為兩年半。

我原本預計會有四個日本練習生成功出道,
剩下來的八個練習生就會是日韓各四人,看起來沒那麼難看,
現在的比例看起來有點突兀就是了。



說起來,餘下八人如果也可以組團出道的話,
我覺得吸引力不會比IZ ONE差啊!

至少有李佳恩在,她的實力和人氣都是有保證的,
雖然我對李佳恩沒感,不過我認同她的實力真的很強,
所以不少人對她的落選都感到相當意外......

此外還有唱功極出色的朴海允、宮崎美穗、竹內美宥、韓初媛,
如果這四人真的有機會同場合唱,肯定會令人聽出耳油,
不過還是幻想一下就算了,應該不會成事的......

之前我說過我的首pick是朴海允,
不過一如所料,她最後還是無法出道,
畢竟ep11的惡剪,對她的傷害實在太大了......

不過據說FNC在今年內會出新女團,
海允和早已出局的趙雅榮應都有份吧?

我是十分期待的~



大家可能對趙雅榮沒甚麼印象,
她在級別評審時,與朴海允表演了一個高水平的演出。
( 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PRzak3kJvtw )

而她在分組對抗賽時,是《High Tension》二組的成員,
當時她在現場投票獲得160票,同組僅次於Center的許允真,
而且是全練習生的個人得票之中排名第六!
如果連同福利票數,更是排名第四!

可惜因為沒鏡頭,大家對她沒甚麼印象,
自然不會有太多國民製作人會pick她,
結果在第一次排名儀式便被淘汰了。



話說,今屆最終排名的爭議十分大。
李佳恩人氣極高,首11集都從未試過跌出前12名,
最後一集卻突然大幅下跌,最後無緣出道,

同樣擁有極高實力和人氣的韓初媛、白間美瑠等人,
也是莫名奇妙的在最後一集慘遭滑鐵盧。

反而之前一直排名不高的曹柔理、金彩元、金珉周,
卻反過來成功出道,令節目添上黑幕造假的疑惑。

尤其是金珉周,我到現在還是get不到她的魅力,
實力是肯定沒有的,真的因為長得像周子瑜便已足夠?
同樣是有顏值無實力的姜惠元,至少她還可以賣性格啊!

而宮脇咲良更不用說,如果論實力,
她的第二位真是多給了,完全是贏人氣而已,
我原以為她會秉承Produce系列主題曲的中心魔咒,
像璀有情和李大輝一樣,最後只能夠取得第三位呢!

曹柔理真是意想不到的大躍進,
說起來,IZ ONE的主唱之位毫無疑問會是屬於她,
但個人覺得她的高音雖然十分穩定,
但聽起來就是沒甚麼感情......

雖然矢吹奈子和李彩燕也是唱功了得,
奈子其實只是天生可以唱出較高的音階而已,
但不代表她的音域很闊,所以她當主唱是不行的。
彩燕則是擅長舞蹈,沒理由要她轉為以唱歌為主啊......

話說,IZ ONE的「門面」該不會是金珉周吧?
可以的話,我個人希望會是金彩元,
至少唱功和表情都比較出色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