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第一次跟妳通電話」一週年紀念日

相信妳已經忘記了這件雞毛蒜皮的小事,
可是對於我來說,這是絕對不可能忘記的大事......


去年九月,我在討論區第一次留言,
當時第一個回覆我的人,就是妳......


自從那時開始,我便對妳開始有點好感。


去年的今天,
第一次跟妳通電話,
雖然只是基於工作上的需要,
可是這已令我十分開心了~


那短短的十多分鐘,跟妳談過的內容,
有一部份,到現在我仍記得十分清楚呢~


雖然妳應該不會來看這篇blog,
但還是想在此跟妳說一句:


雖然知道妳一定不會喜歡我這類型的廢人,


認識了妳,是我在這一年間最快樂的事。


承恩,我很喜歡妳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