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AKB48香港專門店秘密慶典~


今日,去了AKB48香港專門店的秘密慶典,
不過在此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昨晚發的夢~

在夢中,我跟一個一直很想見的女孩見面,
過程是很無聊的,我只記得我微笑著叫這個女孩的名字,
而她也笑著回應我,叫我的名字,重覆了很多次~

之後她問我:「點解成日叫我個名?」
我回答:「因為我一直都很想可以像這樣叫妳個名~」
然後又繼續互相叫著對方的名字.......

真的很無聊,但我覺得很Sweet~
唉....... 現實中卻不太可能發生這件事啊.......

至於那個女孩是誰?
是AKB的、是SKE的、是NMB的、還是乃木坂的?
呵呵~ 唔知呢~



秘密慶典在3月9日至3月11日舉行,採取預約制,
早前在官方Facebook接受申請,如今已經截止了~
注意:在這三日期間,官店暫時不接受一般訪客,
所以純粹想購物的朋友,這幾天不要到官店啊~


首先要多謝Blog友彌伽妹妹,我本來預約了今日5:30pm,
但因為臨時有事不能前往,幸好彌伽妹妹預約了9:30pm,
而這個活動是可以讓預約人仕帶同一位朋友進場,
結果彌伽妹妹便帶我進場,實在非常感謝她啊~


場內最注目的,當然是Team A全員的1:1紙版了~
(不過聽說高橋南的比例不太正確啊....... =_=)


大家可以跟這些紙版成員合照~


平時不可以在官店內拍照,
如今可以隨便讓大家拍照了~


麻里子大人~


亞樹茶~


最受歡迎的,當然是敦子吧~


場內也有一些敦子為香港設計的紀念品~


還有一些秘密慶典期間限定的Poster~


還有大量敦子的精品出售~


雖然聲稱店內最多可以容納50人,
不過如果真的有50人,應該會十分擠逼吧?


大家可以像這樣來跟成員合照~
(這已經是很正常的了,有很多朋友的合照更有創意呢~)


大家也可以試試這樣玩~


又或者這樣玩~


甚至這樣都可以~
這幾天會去秘密慶典的朋友,請跟大家分享一下你們的有趣照片吧~


此外,去秘密慶典的同時,
也可以順便到八樓的溜冰場外,
參觀「AKB48海外旅行日記2」的寫真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