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SDN48首張大碟入手!(此外還有一些雜談~)


在入正題之前,先說點廢話.......

假如你在日拍看上一件貨品,是你夢寐以求的東西,

但售價卻非常貴,可是你也知道如果此時不買,將來便更難買到,
於是你下定決心打電話給日拍代Bid的店舖,請對方幫你落Bid,
對方落Bid後,你一直在家中看著拍賣時間的倒數,看著價錢不斷上昇,
最後,時間到了,其他人都不能超越你的最高叫價,贏了!

雖然價錢真的非常貴,但第二天你仍然很開心的去店舖付款~

可是,此時老闆卻告訴你:「雖然贏了,但我翻查紀錄,
原來你落Order之前,已有另一位買家在我這裡要求落Bid訂同一件貨,
所以應該係另一位買家投得,而不是你......」

這一刻,你的心情會是如何呢?
一直夢寐以求的東西,以為快將到手,
但原來只是空歡喜一場,那貨品早已被其他人認購了。

最近,我便經歷了一件類似的事........ 實在很不開心啊....... >_<


-------------------------------------------------------------------------------------------------------



SDN的首張大碟,也是解散前的最後一張大碟,
終於在3月14日發售,隨大碟附送三張生寫真~



我一直以為三張生寫真是店特,但原來竟然是外封特典,
而且還要是從SDN全員中隨機抽選三張!
慶幸我抽到佐藤由加理~ (不過另外兩人真的完全不認識啊......)


這張大碟其實是SDN的精選集,除了最後單曲之外,
大部份之前的單曲都有收錄在內,實在非常值得買!
而且聽起來,原來姐姐們的歌也非常好聽呀~
為何我以前完全不懂得欣賞她們啊~~~


比較在意的是「SDN48 第一章、完。」的字樣,
第一章?即是之後還有SDN48第二章?
大家就期待一下秋元康的公佈吧~


-----------------------------------------------------------------------------------------------------------------


又是一星期一次的廣告,今期Game Next副刊是金魚做封面,
當然內文也有關於金魚的介紹吧~ 不過這不是由我負責的啊~


此外也有DiVA的介紹,這個同樣不是由我負責.......


我負責的,仍然只有這兩頁而已,不過今期沒甚麼特別,不看也可以啊~


-----------------------------------------------------------------------------------------------------------

昨晚貼出來的珠理奈婚紗照,其實我稍為加了一點效果,
所以那張圖片絕對是這裡獨有的版本啊~
(不過其實加完之後,好像比原圖更差........)


姑且介紹一下我加了甚麼吧~
左邊是原圖,右邊...... 暫時也是原圖~


一開始先把原圖複制一層,原地貼上,並加上模糊效果~


之後再把模糊後的圖片去除顏色......



把模糊後的圖層的屬性從「正常」變為「柔光」,
這幾個步驟可以令光位更光,暗位更暗~


再把底層那張未經修改的原圖稍為調整對比度,令光暗的層次加重~
(不過在這張縮小了的圖看起來,效果好像不太明顯.......)


之後在最上層加多一個圖層,拉出一個 白 > 透明 的漸層......


把漸層同樣變為柔光........
這幾個步驟是想做出一個在右上方的光源效果.........


但因為仍然覺得太過白,所以把漸層的透明度也稍為降低了,令效果更加自然.......


由於這張圖片是從雜誌scan出來的,所以好像有點網紋(例如右邊的肩膀),
於是便用流量比較低的噴筆來修補一下身上和臉上的網紋........
(同樣,因為圖片縮小了,所以修改前後都好像沒有分別...... =_=)


最後,把多個圖層合併後,再稍為調整一下亮度、對比,便大功告成了~
總共都用不到十分鐘,實在非常簡單~ 大家有Photoshop的話也可以試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