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最近買了的雜誌......


介紹雜誌之前,先說點題外話......

相信有很多Blog友都曾經透過我訂碟,我雖然價錢未必比其他團購搞手低,
但最大的賣點就是我不用事先收訂,貨到才收錢。雖然有風險,但我還是想相信大家~

AKB48 25th那一輪連續單曲攻勢中,有一位名為「K.y. Kashiwagi Yuki」的Blog友,
訂了SKE48 8th的Type A 和 NMB48 3rd的Type A,到貨之後一直都有問他何時可以交收,
但直到現在仍然沒有任何回覆,現時這兩隻碟仍好好的安放在我家中....... = =

至於今次AKB48 26th的連續單曲攻勢,雖然訂碟數量比上一次多,
但一直以來都沒有人走數,只是有一位訂了四隻碟的Blog友,一直都沒有時間交收,
甚至AKB48總選都過了,他還未可以交收得到 (浪費了投票劵啊~),
最後終於都約了今日(6月22日5:30pm)交收!

今早我send短訊確認交收時間,沒想到卻收到以下回覆:
「雖然很抱歉,但cd還是不要了,你放給其他人吧。」

呃........

對方說自己平時只有用剩的食飯錢來做零用錢,
所以沒有數百元購買CD,但訂碟之時,不是已經知道這些CD是多少錢的嗎?
怎麼不考慮自己是否有能力付出這個金額便落Order?

最後,對方說八月尾會有錢,
我就再信他一次,讓他八月尾才付錢,
而我也決定了先把碟交給他.......

不知我今次會否信錯人,
最後錢和碟都一併失去呢~ 大定不妨猜一猜吧~ XDDDDD




最近買了不少雜誌,不過都不是甚麼最新發售的,

即使大家看完之後有興趣,現在也未必買到了,不過也姑且介紹一下吧!



首先是這本週刊ENTAME,
封面是SKE48的四位人氣成員啊~


除了封面的浴衣照,書內也有四人的私服照~


此外也有其他SKE選拔成員的介紹及訪問~


另外也有明音的烹飪專欄~


至於AKB48,除了冑不少關於總選的報導,
也有五頁的雷娘個人專訪~


HKT方面,只有兩頁.......


NMB有Team M的公演介紹~


還有長達五頁的渡辺美優紀訪問~


下一本是男裝雜誌Choki Choki


我對於正刊是完全沒有興趣,附送的別冊才是主角啊!


六位人氣成員的訪問.......


此外也有這六位成員的私服介紹~


至於這本Young Magazine,
一看已知我是為了甚麼而買吧~


隨書附送一張長條型的松村沙友理海報~


一開始便有七福神的介紹,
七人都穿上代表乃木坂46的紫色衣服~


接下來,在書的中間部份,這個配搭令人眼前一亮~
有3rd的落選三人組,以及在3rd首次升上七福神的西野七瀨,
而且她們的型格造型在乃木坂46非常少見~

最後還有這五人的介紹,
換言之,這一本書可以一次過看到2nd的16名選拔成員啊!


下一本是這本少女漫畫Margaret........


跟CHOKI CHOKI一樣,
正刊完全不吸引,別冊才是主角~


這本32頁的別冊,有很多由紀的照片~


也有一些特別的造型照~


此外,更有一篇以由紀為主角的短篇漫畫啊~


接下來是這一本「見逃2」


大致跟「見逃1」差不多,都是逐個公演介紹,
只是今次增加了KII 3rd 和 Team 4 1st~


至於生寫....... 上次我是抽到柏木由紀的....... 今次........ > <


之後是本地的雜誌,這本ACG Zone EX,
今期封面是AKB48,當然要支持一下吧~


書內有總選的詳盡報導,雖然稍為遲了一點,
但難得香港有雜誌報導AKB48,大家也就支持一下吧.......


此外還有一張拉頁海報啊~


至於Game Next.......


今期主編大人寫了指原事件的報導.......


至於我也是寫指原事件,不過主要是寫我對事件的看法,
大家不一定會認同的,所以其實是全無參考價值~ XDDDDDD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