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Team K!松井珠理奈!




自從公佈松井珠理奈兼任Team K之後,

珠理奈因為身體狀況欠佳而長時間休養,

康服後也因為SKE48 9th而要專注SKE的工作.......



終於在6月1日,萬眾期待,
松井珠理奈在K6公演中登場!


一開場的《RESET》,珠理奈登場,
現場觀眾即場報以歡呼聲和大喊Jurina Call~


在以高速舞步見稱的SKE48訓練有素,Team K的強勁舞步當然難不倒珠理奈~


首次出現在K6公演,珠理奈的MC也成為焦點~


自我介紹的時段,已經忍不住哭了


雖然是焦點,但珠理奈不論在歌曲還是MC的站位,都不是一些注目的位置......


《奇跡は間に合わない》


這一身服裝非常適合珠理奈呢~


攝影師似乎非常明白大家的需要,
不論珠理奈站到任何位置,也不論誰正在唱歌,
鏡頭都是集中在珠理奈身上.......


最後一曲《引っ越しました》


珠理奈一邊唱,一邊忍不住哭了起來.......


這場公演,雖然沒有大島優子,但除了珠理奈,
還有板野友美、峯岸南等TOP.......


可是站在Center位的,卻是一個大家不太熟悉的成員......


13期研究生大島涼花,
暫時是我少數留意的13期生之一!
大家也注意一下這個長得十分嬌小的小妹妹吧~


此外也有另一位13期生北澤早紀,不過我對她就不太認識喇...... =_=


順帶一提,這天出席的成員如下:
秋元才加・板野友美・内田眞由美・梅田彩佳・田名部生来・
中塚智実・仁藤萌乃・藤江れいな・松井咲子・峯岸みなみ・
宮澤佐江・横山由依・大島涼花・北澤早紀・サイード横田絵玲奈


最後的公演後感,當然也少不了珠理奈的份兒吧~


---------------------------------------------------------------------------------------------------


雖然這一場公演是以珠理奈為主角,
但對我來說,始終只會關注珠理奈身邊的那位......


我的由依啊~
妳為甚麼總是這樣可愛的~


怎麼妳可以又可愛,唱歌又好聽啊~ 愛死妳啊~ o(>w<)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