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20120703 NMB48「げいにん!」#1


說到喜歡的成員,毫無疑問,我會答橫山由依,
而說到喜歡的Group,那就必定是乃木坂46了,
但說到喜歡的Team,我最喜歡的是Team N~

去年的NMB48首個東京冠番組「なにわなでしこ」,
當時Team M仍未結成,因此主要出席的成員都是來自Team N,
我非常喜歡那個番組啊!可惜當時在此介紹了兩集,都反應冷淡,
因此便沒有繼續寫下去......

時至今日,NMB48的人氣已經提升了很多,
而剛於上星期,NMB48的新番組播出了第一集,
我早已決定在此為大家介紹了,只是因為最近太多東西想寫,
因此便拖到現在才有時間寫......



今次的新番組名為「げいにん!」,中文意思即是「藝人!」,
番組的類型,說得簡單一點,就是NMB48版的「SKE魔法廣播」~



故事發生在這間有80年歷史的私立難波女學院~



這間學校在各方面都非常優秀,
但卻有一個另類的課外活動「搞笑部」......
(注:NMB48來自搞笑藝人產地的大阪,成員們也多次表示對搞笑有一份堅持~)



全國女子高中生搞笑比賽JK-1即將舉行~
(注:總覺得圖中兩人很眼熟,大家看得出是哪兩位成員嗎?)



在搞笑部部室的閣樓......



部員福本愛菜和小笠原茉由正在創作搞笑點子......



至於搞笑部的大廳中......




部員山本彩正在為找不到拍檔而煩惱......
(注:日本的搞笑藝人,似乎很多都是以組合形式出現的,
例如AKBingo的Bad Boys 或 なにわなでしこ的Peace)



自從菜菜在「なにわなでしこ」被主持人稱為老大婆(バアバア)後,
在不同的地方都聽到成員稱呼她做老大婆,就好像當年的大堀惠一樣~ XDDDD



菜菜:「我可以和妳組隊啊!」
彩姐:「但比賽規定要女高中生.....」
菜菜:「我都說了,我和妳是同級呀!(怒)」



此時,城少主推門而入......



少主:「彩~姐~~~~」
說罷便一掌把彩姐吹飛至老遠......
(注:彩姐曾表示城少主跟她打招呼時,經常都會粗暴打她一下,不過應該沒這麼跨張吧?)



少主:「我想和彩姐組隊~」
彩姐:「不行,絕對不想!」
少主:「為甚麼?應該沒有人比我更尊敬彩姐了~」
彩姐:「總之是城就不行!」
(注:在「なにわなでしこ」第15集,各成員需要說出自己最喜歡和最討厭的隊員,
少主當時表示她最喜歡彩姐,腦中想著的都是彩姐的事,甚至說如果可以重新做人,
希望可以變成彩姐,然而當時彩姐在最討厭的成員一欄卻寫上少主....... XDDDDD)



彩姐:「JK-1只有女子高生才可以參加,妳還是初中生吧?」



此時在閣樓的兩人也下來了,
並抱怨樓下的人太嘈吵,害她們想不到點子......
於是彩姐便叫她們說出來,看看能否幫到她們......



愛娘:「AKB這名字,是來自甚麼?」
彩姐:「秋葉原~」
愛娘:「那麼NMB這名字,又是來自甚麼?」
彩姐:「嗯...... なな、マジでバアバア!(Nana Majide Baba) (菜菜果然是老太婆)」



兩人大喜:「原來如此!」



菜菜大怒:「都說了我不是老太婆呀!」
但愛娘和麻球卻很認真地抄下來~ XDDDD



這兩人在幸災樂禍~ XDDDDD



此時,老師進來,說已找到新加入的部員......
(注:後藤輝基是著名搞笑藝人,在NMB 4th特典DVD中也曾經出現過......)



但跟隨老師進來的,卻是放送部的里醬,
里醬表示她來這裡是尋找她的表姐......



此時,美優紀從儲物櫃中走出來,
原來她就是老師找來的新部員,而且她是里醬要找的表姐~



老師打算安排美優紀和彩姐組成搞笑組合「さやみるきー」
(注:在「なにわなでしこ」最後一集,彩姐和美優紀的搞笑組合便是這個名字了~) 








美優紀打算透過JK-1而成名,幫助她晉身藝能界,
任何時候,只要有鏡頭對著她,她便會不斷的賣萌、擺POSE、拋媚眼~




彩姐一臉不高興:「我想做呆役的,但跟這個傢伙一起,我肯定要做吐糟役吧?」
(注:日本的搞笑藝人組合,似乎都會分配「呆役」和「吐糟役」,
顧名思義,「呆役」負責裝呆扮傻做蠢事,「吐糟役」負責對呆役吐糟,
簡單來說的話,就像香港的「森美小儀」或「艾粒」那樣......)



接下來就是即興環節--大喜利大會,
相信不少看過日本綜藝番組的,都會見過這環節吧~



這次的題目是以後藤的平仮名「ご」「と」「う」來作文......



少主不斷無視主持人的建議,
說出一些令主持人哭笑不得的答案......



但卻成功令眾人發笑~



里醬:「她跟以前的我很相似呢~」
個人認為,一點都不似啊!雖然兩人同樣自我中心,無視一切,
但少主卻能巧妙地在鏡頭前令人覺得她很可愛,但里醬卻真的會令觀眾感到討厭......
(注:私底下,似乎情況相反,成員都不太喜歡少主不顧他人感受的舉動.........)



接下來,為了準備校內的表演,
彩姐和美優紀商量表演的內容......



彩姐:「妳長得很可愛.....」
美優紀:「對啊~」



面對菜菜和彩姐的吐糟,美優紀仍是一臉呆樣,
她們身後的愛娘和麻球都表示很有趣,認為她們已經可以表演了~



終於,到了初次合作表演的時刻!



這一段漫才的內容,似乎真的是由她們兩人構思的,
畢竟她們之前在不少番組都曾經表演過漫才,早已相當合拍了吧~



大家猜到彩姐正在模仿甚麼人嗎?



順利完成!
至於表演的內容,請自己找來看~ XDDDDD



下一回,吉朱登場!


美優紀轉職做空姐,這是甚麼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