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雜誌Preview:FLASH增刊 まるつと AKB48 Special 3


昨天跟大家介紹了我在六月尾購買的東西,
個人覺得這本「FLASH增刊 まるつと AKB48 Special 3」十分值得買,
至於未買的朋友,不妨先看看以下內容,再決定買不買吧~




相信有很多人都沒有留意買雜誌都會有店特生寫,
所以錯失了訂購這本雜誌。我只訂了HMV,附送的是NMB生寫,
至於信和的版本,竟然附送麻友和由紀的生寫!難怪膽敢索價$180了!



書內附送兩大張A2 Poster,
一張是敦子總長,另一張是麻友由紀~



敦子和總長作為封面人物,當然少不了在內文見到她們吧~




同樣道理,也少不了麻友和由紀~



越來越成熟的Paru~




地震復興活動中,下起大雨來,
我的由依頭髮濕了的樣子也很可愛啊~



即將代言東海堂月餅的陽菜~



優子衣錦還鄉的報導~



AKB成員選出來的神MV,
此外也有歷代單曲的MV介紹~



在指原加入前,HKT48最年長(也是胸部成長得最好)的菅本裕子,
最近她的Pokemon嚎哭事件,令我開始留意這可愛的妹子~



與渡辺美優紀同樣獲得「西之XX」稱號的肥川彩愛,
她的稱號就是「西之Yukirin」~



13期生全介紹,雖然我想貼其他成員,
不過估計大家未必認識,還是貼光宗出來便算了......



五名HKT48成員的介紹~
(咲良、森保、松岡、兒玉、村重)
為何我不貼蝠蝠喜歡的松岡菜摘出來?
因為我比較喜歡森保和村重,就是這樣而已~
(而且這種事,已有其他人做了~ XDDDDD)



走7的介紹,為何我又不貼麻友出來?
因為我比較喜歡Wasamin和Cindy,就是這樣~ XDDDDD



Paru的超長篇訪問~



Google+各「部」的最近活動情況~
彩姐何時入了輕音部的?我印象中的副部長是總長啊~
輕音部的成員,也實在太合我心意了吧~



當年的小學六年生,現在已經可以用美艷來形容了.......



W笨蛋~



如果把麻球換成菜菜,對大家來說會不會吸引一點?



最後還有我最愛的乃木坂46~
橋本、白石、若月、西野,這四人的配搭非常新鮮啊~



這就是HMV附送的NMB生寫了~
吸引力的確比麻友由紀差得多啊...... >_<


----------------------------------------------------------------------------


我總共訂了四本,一本自己要,一本幫朋友訂,
一本只要生寫,打算把書放了,然後是最後一本,
我估計有Blog友想要,但卻沒有訂,所以我訂多一本回來,
打算原價出讓給各位,但不知為何,HMV多收我1600yen運費,
即是每本書平均貴了400yen,害我的成本價大幅提升了......

我已send E-mail去HMV,不過未有任何回覆......

現時信和剩書$80-$90,如果連同麻友由紀生寫要$180。

我知道大勇兄也正在放售,不過因為我的成本無故上昇,
所以我做不到他的售價,如果他那邊售罄的話,大家才跟我要吧~

我的售價為:
剩書 --- $60 (更新,剩書已HOLD)
剩NMB生寫 --- $70 (歡迎以其他價值相若的生寫交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