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Respect!メッシ様~


看完第五集的「マジすか学園3」後,我被她釣走了~
高橋朱里演出的目死(メッシ)給我的感覺就好像當年激辣帶給我的衝擊~


雖然角色上,永尾的瘋癲形象比較接近當年的激辣,
不過永尾卻完全吸引不到我啊~~~


其實這種睿智型的角色一向是我喜歡的類型,
「マジすか学園2」的仲俣也是因為這樣才得到我的歡心~


簡單來說,目死大人那些瘋癲的笑聲,
加上她是一個充滿智慧的天才,這種設定實在完美,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朱里的演繹實在很出色~


如果這一集是我出排名之前已經看了,
恐怕她必定能夠佔一席位~


很喜歡她的「嘭!」


正在「放羊咬人」的目死大人,很有型,又很可愛啊~


拍一拍手,瘋狂的羊便會立即乖乖停手~


Hack入財務公司電腦時也很有型,
只見她就像彈琴一樣,很歡樂的樣子,
看來她十分享受犯罪時的感覺啊~


Perfect~ Respect~


不過,當她說要把看守長的欠款還原時......


看守長的臭手!
竟然抓到目死大人的OO!


目死大人臨危不亂的立即用手擋著.......
可惡啊!如果我是妳,我便會立即放羊咬死佢!


第二次放羊咬人~


這次的目標是
當年在有吉,雖然我都有看上朱里,
但很快便被川栄吸引著,這次剛好相反,
雖然川栄演得非常好,但我的目光卻被朱里吸引過去了~


又可以聽到目死大人可愛的一聲:「嘭!」


看書的樣子,充滿睿智的感覺,很喜歡啊~


提及的父母已經死去的事,
目死大人竟然表現出一點傷感的樣子......
莫非她來到這裡,也是因為父母的關係?


玩公仔的目死大人,可惜沒有近鏡啊~


成功引到パル前來,目標達成的滿足表情很可愛~


正當羊羊打算去咬パル,目死大人阻止了~


似乎她們之間存在的不是百合,只是主人和寵物而已.......


目死大人終於出手!


但一拳便被打到嘔血.......


說起來,阿部被パル一拳已經打暈,
目死大人捱了一拳還能保持清醒,已經交足功課了~


很喜歡這一幕~


Perfect~ Respect~


今集新出場的四名Teamマングース成員,
ミユ是故事中第三個可以用回自己名字的角色,
相信會是一個對故事發展非常重要的角色吧?


由目死大人帶頭前往與Teamハブ決戰!


下集目死大人應該只是跑過去放羊,
她自己應該不用打吧?不過相比之下,
ハブ那邊有一半人都不能打,目死大人可能都已經可以打倒其中幾個了......
說起來,ハブ那麼弱,信長應該要像優子前輩那樣以一敵眾,
才能夠一直以來跟強者雲集的マングース抗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