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最近購入的雜誌 (2012年9月中)


今天晚上,去了看剛剛上畫的生化危機最新電影,
影評、感想,遲些再說,我現在只想說的是,
坐在我前後左右、斜前斜後的,都是情侶,
只有我是孤單一人....... 唉....... =_=



最近又買了不少雜誌,不過有些是舊的,
大家可能早已在網上看過,姑且也介紹一下吧~


首先是這本WPB,這一期是和水著SUPRISE同時發售的,
可想而知這本已經是很久之前的雜誌了~


隨書附送A1 Size的超巨大Poster!


此外,也有第四屆總選的選拔16人介紹~


之前的都興趣不大,所以就直接跳到這裡了~


最後,當然少不了我家由依吧~


黑白頁也有16名成員的詳細介紹~


接下來這一本,封面的優子正在摸由紀大脾啊~
不過這也不算甚麼回事,因為內頁...... 待會兒大家看看吧~ XD


隨書附送的別冊是16名Waiting Girls介紹~


16名Waiting Girls中,大部份都是我不認識的,
越看越覺得森保長得很像加藤美佳~ XD


總選前三名成員~


話說,大部份圖片都是全頁或跨頁的,
怎麼這張圖片的下半部份為何會用其他圖片遮著呢?


上半部份,大家看到優子的右手嗎?
看到她在摸甚麼了吧?但更重要的是,優子的左手.......


她的左手,看起來似乎是這個樣子呀~!
難怪這張照片的下奉部份會被裁走了....... =_=


此外,還有當時仍未畢業的前田敦子~


很喜歡左邊那一幅,敦子笑得很開心~


這部劇...... 我一集都未睇過.......
感覺上應該會比指原那部爛劇更加爛.......


下一本是上期的WPB.......


我是為了這個而買的~


乃木坂46的麻里子大人--橋本奈奈未~


她的人氣越來越高,大家有興趣接觸乃木坂46的話,可以從她開始~


東蛋特稿~


紀錄了三日以來的大事件,以及敦子的畢業......


黑白頁中,有總監的訪問.......


也有組閣後的分析........


想不到香港的長毛和阿牛竟然可以登上WPB.......


下一本是在NMB專門店買回來的「大阪十番勝負」照片集~


隨書附送的生寫,我抽中菜菜~


這本書其實沒甚麼可以說,因為幾乎沒有字.......


純粹是一本有大量「大阪十番勝負」公演的照片......


NMB48版的Give Me Five,三神負責結他~


彩姐和美優紀~


後台的情況.......


每本的最後一頁,都會隨機有一名Team N成員的簽名 (當然不是直筆......)
我抽中的是吉田朱里,也不錯吧~


最後就這本月刊ENTAME,
本來這一本應該不會這麼快介紹,
因為我託人去日本幫我買回來,但他仍未回來的時候,
有人把這本雜誌平讓給我,所以我先買一本回來了~


能夠令我忍不住手買兩本相同雜誌的,當然就只有我的由依吧~


超可愛~


勁可愛~


無敵可愛~


終極可愛~


至於這個...... 我第一眼看上去完全認不出是誰.......


原來是花音嗎?怎麼看起來好像成熟了很多~


SKE48 10th選拔成員.......


有多個不同組合的成員對談~


小嶋菜月的介紹........


HKT48專頁....... 話說,看「マジすか3」時,
覺得村重長得十分高,但這幅圖的櫻花妹妹竟然還要比村重高得多?


AKB1/153的簡介......


這個「PV大賞」的專頁很不錯,
由不同的Group的成員來選出2012年上半年的最佳PV,
而且可以跨Group的選出其他對手的PV啊~


這裡介紹出來的PV,大家又看過多少呢?


NMB48的搞笑藝人對談.......


此外也有NMB48參加搞笑藝人界非常出名的「短劇之王大賽」花絮.......


這些紀念品,我很想要啊~~~ >3<


最後,巡例也介紹一下這本.......


把上期的初音海報和今期的拚起來,
便可以變成這一張超巨型海報了~


至於我的專頁,和早前在這裡貼出來的文章有95%相同,
所以大家不用買來看也可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