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AKB48「Team Surprise」M1、M2 已入手!


雖然遲了一點,不過我總算把這兩隻碟的網上版入手了~
至於已經發售中的的M3、以及各單曲的彈珠機版,亦會陸續入手....... 吧?



這次的單曲,封底是可以合併的,
據說彈珠機版的圖案是不同的,如果集齊24隻碟,
放在一起應該會很壯觀吧!

我手上有M1和M2的網上版各兩隻,
但我只要各一隻就可以了,餘下的打算放售,
CD+DVD (不連生寫) 各$40一隻~ (已有人接收了)



至於我的《重力》,抽到以上六張,
雖然很想保留敦子,不過因為我由紀欠一張,
如果有人有我剩下的由紀,我可以用敦子來換啊!
當然,如果不想要敦子,想要我用由依、咪、北原來加錢換,
甚至直接放售給我也可以~




至於《水曜日》,一套九張,沒心情儲,
所以我全部都打算放售..... (其實《重力》也可以全部放售,反正我對由紀沒太大興趣......)

這兩天應該比較忙,過兩日我便會放在「散貨區」,
當然,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現在先留言hold貨,
價錢方面,我還未決定啊,因為在參考其他人的散張售價,
發覺價錢浮動非常大,以指原來說,有人賣$80,也有人賣$50,
以麻友來說,有人賣$80,但有人竟然賣$150!

所以在我放在生寫區之前,大家歡迎自行出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