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終於都轉新Banner了~


上圖這個版面設計,
從Yahoo搬過來的時候便已經開始用,
用了這麼久,也是時候要轉一轉了~

早前曾經說過正在製作新Banner,
不過因為電腦的問題,接近完工時突然hang機,
而我中途又完全忘了要save,所以結果甚麼都沒有了~

當時要重新再做一次的話,實在沒心情,
所以拖了數個星期,到了現在才動工......

新的設計大家都已經見到了,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


以下三幅圖是這個新Banner的原圖:


這幅是來自雜誌PLANETS的圖片,
這本雜誌並非偶像雜誌,而是一本以評論文為主的作品,
因此應該有很多人沒有留意過由依曾經在這本雜誌當過封面女郎~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輯照片呢!



生駒里奈作為我的乃木坂46首推,
繼續留在Banner上,十分合情合理吧!
這幅圖片來自甚麼地方,相信不用多說了,
圖片的左上角不是大大隻字寫著了嗎?XDDDDD



至於明石奈津子已經取代了原來的山本彩,
成為我這裡的「Banner女郎」~

不過明石的圖片實在太難找了,
雜誌圖片完全欠奉,Google+的圖片質素又太差,
所以這是在12月20日播出的「AKB48 SHOW!」的截圖......



順帶一提,除了Banner之外,
頭像的圖片都更換了~

至於背景,由於暫時還未找到合適的圖片,
所以遲些待我找到之後才更換吧!





10 則留言:

  1. 彩姐出局f^_^¡
    我電話lock screen都係Planets由依XD
    你有睇過書內由依以外的文章嗎f^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我的入門級的日文程度,
      要完全看懂由依的部份已經不太可能,
      更別說要看那些論文一樣的文章了.......

      刪除
    2. 我影比朋友睇都嚇一跳,好多頁成版一幅圖都冇,仲要賣得吾平先慘T_T

      刪除
    3. 我都有買,雖然看不懂,
      不過難得由依表紙,總要支持一下的......

      刪除
  2. 噢...沒了養眼的彩姐...(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凍,要著多件衫,夏天先至再叫彩姐出來晒身材啦~ XDDDDD

      刪除
  3. 莉利兄果然係高手呢
    我都想整張咁靚既BANNER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製作這幅圖所用到的技巧不需要太高深,只要懂得簡單的photoshop技巧已經可以做得到,當然,有沒有配色及構圖的觸覺就另作另論......

      刪除
  4. 有讓人眼睛一亮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