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不信我也不緊要,應該信專業的~


相信不少香港的AKB48飯,
最初開始接觸AKB48的時候,
都是透過大勇或小蝠的Blog來慢慢認識。

我都是因為看過他們兩人的Blog,
才開始在自己的Blog寫48系的東西。
而我在推由依之前,是推松井玲奈的,
當時也是因為看完小蝠的Blog才會喜歡玲奈~

回想起當日剛剛開始寫48系的文章時,
大勇兄來我的Blog留言,那時候實在感到受寵若驚!

即使現在大家對48系的知識越來越豐富,
而且也越來越多人在不同的渠道寫48系相關的文章,
但相信這兩人在一眾港飯心目中的地位,
始終都是神級,而且是不可取締的~



雖然現時小蝠已經把大部份的注意力放到H!P上,
但她偶然也會寫一些關於48系的東西......

最近,因為她喜歡的矢吹奈子有份演出番組「AKB48 SHOW!」,
所以她寫了一篇Blog,簡單介紹一下奈子的部份......



雖然這次是矢吹奈子和明石奈津子的共同演出,
但在她這篇Blog中,卻主要都是說矢吹奈子的可愛,
而貼出來的圖片,大部份都是奈子的單人照,
關於明石奈津子的,就只有遠鏡的兩張......

畢竟小蝠現時在48系中最無感的就是NMB48,
基本上與NMB48相關的,除了某幾位成員之外,
大部份都會被她直接無視......



然而,在她回覆Blog友的留言中,
竟然看到一句「其實那個彈琴的也不錯」!

以小蝠現時對NMB48的無視程度,
明石奈津子竟然可以獲得她所稱讚一句「也不錯」,
可想而知明石奈津子的表現是何等的出色,何等的有吸引力了吧!



各位如果還未看12月20日的「AKB48 SHOW!」的話,
那就快點看吧!這一集的片尾曲《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
是由矢吹奈子和明石奈津子合唱~

大家看的時候不要只留意矢吹奈子啊!
也請留意一下就連神級的小蝠都稱讚的明石奈津子吧~






6 則留言:

  1. 以前勇大來留言的確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呀
    不過現在不同 ... 貼幾張蘿莉圖已經足夠引他來留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來到這裡都不忘要大勇抽水~ XDDDD
      我很少會貼蘿莉圖,所以他現在很少會來這裡留言啊.......

      刪除
  2. 原來都係想介紹明石奈津子XDD
    話說,不少人都係48G中對NMB最冇感,有D甚至冇感過乃團..明明NMB既番組幾好睇!!只係會認識到既人,不及AKB,SKE,HK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只睇標題同埋第一段,
      應該估唔到我呢篇文係用來推廣明石~ XDDDD
      其實SKE如果不是早出道的話,相信情況不會比NMB好得了多少.......

      刪除
  3. 我直到而家都覺得自己個blog係比自己睇,開放比人睇,都不會有人黎留言,所以根本由始至終都感到很驚訝有人來寒舍XDDD
    NMB反而對我來說是姊妹團中最喜歡~
    不是說其他不好,只是她們總是不能有完全吸引我的地方,每次3分鐘後我又會朝向nmb的懷抱XDD
    她們的合唱我看完之後對明石完全改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知道有人會睇,就已經足夠了,
      留言不留言的,我不太強求~
      .
      有些Blog就好像聊天室/討論區一樣,
      大家看完之後會自動自覺留言,和版主交流一下,
      但有些Blog就好像雜誌一樣,大家睇完就算,
      我自問我的Blog就是這一類型~ XDDDD
      .
      你最後說「對明石完全改觀」,
      改觀?那你之前對她的印象如何?很差的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