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每天都是偶像!超絕忙碌的日本之旅2017 (十二) 2月25日.欅坂46《二人のセゾン》全國握手會 (上)


昨天從上午開始已在名古屋遊覽,
之後還看了一場精彩的演唱會,
到了凌晨才有時間吃晚飯。

但今日凌晨四時多已經起床,
感覺就好像幾乎完全沒有睡過一樣.......

6:00am左右已來到名古屋駅,
那是為了乘搭新幹線前往京都,
參戰欅坂46《二人のセゾン》的全國握手會~




從未買過新幹線的車票,
雖然聽說有些方法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錢入手,
但為免買錯,我還是乖乖用正價在售票機購買吧......



這就是我乘搭的「のぞみ號」了!



位置寬敞,足以容得下我的大型行李~



第一次坐山手線~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從山手線望出窗外,
所有人、物的質感,全都變得好像玩具一樣,
與平時港鐵或其他列車的感覺很不同......



大約6:50am已來到京都,
稍為花了一點時間,先找到酒店,
與名古屋時一樣,先把行李寄存在酒店,
然後便乘搭近鐵前往竹田駅......



7:35am已來到竹田駅,在站內已有指示牌,
指示前往會場「Pulse Plaza」的方向~



不過,還是先用手機拍下地圖,
以免不小心走錯路~



嘛...... 其實也不用怕走錯,
因為跟著其他人走就可以了~ XDDDD



走了十分鐘左右,順利來到會場了!



會場外的停車場,有幾部「痛車」,
成為大家進入會場前必定會拍照的名物~



有另外兩位小林由依推早已到達會場,
不過他們是分開排隊的,我聯絡了其中一位,
然後就打了個尖,走到前面和他一起排隊~

不過,雖然打了尖,但還是排得很後啊......

當日的大氣寒冷得很,站在有陽光的地方還好,
但排到沒有陽光的地方時,完全是冷得想死,
真佩服那些天還未光就已經開始排隊的人......



排隊的人實在太多,就連去個廁所都要排長龍......



苦等了數小時,10:50am,終於成功進入場內了!



雖然入場時排得後,但超幸運地抽中A Block,
所以反而能夠站在一個不錯的位置呢~

不過,位置雖然暫時看起來不錯,
但臨近開場時,有一堆人攝入來站在我正前方,
而且正式演出時,明明幾乎全場都不太會動(因為太逼),
偏偏我面前的幾個人卻跳來跳去,又高舉應援物品,
嚴重妨礙我的視線,不過前面那幾個人之中,
有兩、三個都是小林由依推,
嘛...... 那就算了吧~



抽中其他Block的話,
就會站在我身後那一大堆人之間......



----------------------------------------------------------



接下來,大約12:00pm,
握手會前的Live正式開始!
因為場內不準拍照,所以就用簡單的文字寫幾句吧~

當日把三單《二人のセゾン》的全部歌曲都唱了一次,曲目如下:

1/ 二人セゾン
2/ 制服と太陽
[MC1] 隊長/副隊長發言
3/ 夕陽1/3
[MC2]
4/ 僕たちの戦争
[MC3]
5/ 誰よりも高く飛べ
[MC4] 平欅+漢欅全員MC
6 大人は信じてくれない!

第一次看全握的live,
也是我第一次看欅坂46的Live,
或許因為我太專心享受這次的演出,
反而沒有刻意用腦去記著每一個細節,
完場後記憶反而一片空白......

我甚至忘了當日有唱齊六首歌,
完全沒有聽過《夕陽1/3》和《制服と太陽》的記憶,
只是後來看網上的報告才知道真的有唱過...... orz

有印象的歌曲中,
《僕たちの戦争》的MV本來已經很有趣,
沒想到舞蹈比MV更加有趣~

而《大人は信じてくれない!》就更不用說,
舞蹈實在相當精彩,在MV看不清楚全隊的陣式,
這次能夠看得清清楚楚,更覺得她們真的很厲害!

《誰よりも高く飛べ》最有趣的地方,
就是當唱到「空の涯(はて)に向かい、風は吹き続ける
見上げてるだけで、いいのかい?もったいない」時,
我和附近的飯都有跟著台上的成員跳這一段舞,
實在非常有趣,玩得十分開心呢~

在平欅成員自我介紹時,燈光突然轉暗,
全場都第一時間以為有重大發表,就連成員都不例外,
大家都紛紛轉身,望著舞台上的背景.......

結果甚麼事都沒有發生,而燈光突然回復正常,
原來只是工作人員熄錯燈,令大家的期待落空了~

不過後來的確有發表,
那就是平欅成員將會在三月,
於「Zepp東京」舉行一場Oneman Live!
當時來說是最新的消息,不過如今已是舊聞了吧~ XD



大約1:00pm,短短一小時的演出結束,
接下來全場(女性席以外)的觀眾要先退到場外再次排隊,
等候握手會開始後才能被安排再次進場......

看Live時站得前,壞處就是距離出口好遠,
要等很久才能夠離場,因此要排很久才能再次進入會場......



這就是離開場館後,我所排的位置了......

前面早已打了幾個超長的蛇餅,
又要在寒風中排隊,實在令人絕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