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最近有點想替這裡換一幅新Banner......


以我對小林由依的愛,
這裡的Banner沒有她,實在說不過去......

橫山由依和生駒里奈是一定要保留的,
如果跟以前一樣維持三個成員的話,
那就只好把明石奈津子移除,
不過我又不太想這樣做......

或許可以考慮一下增加成員的數目,
那麼,既然增加的話,那又不如再加多幾個,
畢竟我喜歡的成員仍有很多呀!

例如西野七瀨、山下美月、久保史緒里、
志田愛佳、渡邊理佐、岡田奈奈、宮崎由加...... 等等

似乎多了一點......

嗯......
還是再考慮一下吧......

可能最後都只是三名成員,
甚至維持原狀,不換Banner! XDDDD






6 則留言:

  1. 我覺得從每個團選一個代表性的首推,夠啦~
    橫山代表AKB,生駒代表乃木坂,由依碰代表櫸坂,明石代表NMB。頂多再加個由加代表汁汁跟H!P!,應該還不至於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每團選一個的話,那應該要加上岡田奈奈,她是代表STU的~ XD

      刪除
  2. 如果換個全YUI既banner,又好像拒少年於門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能沒有生駒的,而且我也不是對所有Yui都有興趣呀!至少對STU那個暫時完全沒有興趣......

      刪除
  3. Banner會分到越來越細格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