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隨意踐踏別人的興趣,是最下等的!




一般高達fans也知道,高達系列中的Turn A Gundam,
機械設定是由外國人負責,風格與其他作品分別很大,
不被大部份人所接受。


即使是我,也只可以說我接受Turn A的設計,
而不會說我覺得Turn A好型!


不過我就是喜歡Turn A Gundam。


喜歡的是它的故事,喜歡他的與別不同,
在網上的討論區,很多看過Turn A Gundam的人,
都有著和我相若的感覺。


今日,和同事們談起高達,
大家不約而同的講起自己喜歡那一套,
我當然說我最喜歡的是Turn A Gundam和0080吧~


但A同事聞言,居然想也不想便爆出一句:
「最憎Turn A!」


我當然反問他有沒有看過Turn A Gundam啦~


「梗係無啦,呢隻野見到都唔想睇!」A同事說。
而同事B也認同同事A的見解。


「睇Turn A唔係睇機設,係睇故事架!」
這是我的見解,畢竟如果論機設,
絕對可以找到千千萬萬套比Turn A Gundam好的作品。


「想睇好故事,就唔會睇高達啦!」
「咪係,呢部野簡直係垃圾,垃圾機設,故事都肯定係垃圾。」
A同B兩人一唱一和。


真係令我越聽越扯火!為何高達作品不可以有好故事?
為何要把機設和故事掛勾?莫非樣衰的人,唱歌不可以動聽的嗎?


「睇Turn A的人都係智商低過60架喇。」
「總之我就一定唔會睇Turn A。」
「故事幾好睇都無用,總之機設唔好就係垃圾。」


我想爆發,我想打人,我想殺人!
我沒有要求你們跟我一樣喜歡Turn A,
我只求你們不要再侮辱我的喜好。


在自己從未嘗試去理解別人的興趣,
便毫無根據的隨意去侮辱,這種人真的十分低等!


我忍你們!


其實換個角度想,
這種膚淺的俗人儘管繼續膚淺下去吧!
最後,你們只會一再錯失值得欣賞的事物,
到頭來,損失的是你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