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Jep Jep的一晚~


今日由於意想不到的早放工,
所以去了行維園年宵,以往我都沒有這樣的閒情逸緻,
不過今年有數名歌手/DJ夾錢擺檔,
所以也姑且去捧場一下吧~


(p.s. 老實說,其實主要也是想去看wingwing。)



八點左右,當我去到JepJep的檔位時,
見到Wingwing、細So和Oscar,
於是便拿起手機拍照(忘了帶相機...... =_=)。



當我一舉機時,由於當時人流不多,
Oscar很快便發現到我,並向我大叫:「要影相!先過來比$40買個月曆!」


好一個Oscar,我又唔係唔買,諗住先影張相之嘛~
哼!姑且聽你講,買完野先再影過!


就在我選購貨品時,抬頭一望,和wingwing有眼神接觸呀!
於是我就對她微笑,點點頭,她也微笑著.......


(p.s. 由於上面影到的兩張相,wingwing也是同一個笑容,
所以有理由相信,她只是笑到麻木了,並不是刻意的對著我笑...... =_=)



買完野,周圍行,睇下有無其他好野。


行到咁上下,大約八點半,再回去Jep Jep檔時,
張氏夫婦已經到場,丈夫的負責叫賣,
妻子站起來做生招牌,其他人輪為一般Sales。


圍觀的人比起半小時前,多出不止一倍呀!


只聽到身邊好多人都只說:阿Kay喎!謝安琪呀!明星呀!
偶然也有一兩個人說:細so喎!Oscar呀!張繼聰呀!
甚至聽到有人說:嘩!個BB仔好得意呀!
就是沒聽到有人說:Wingwing呀!=_=



到了大約九點十五分,過了食飯時間,
Jep Jep檔前的人更多了,完全過不到去,
原本還打算找個機會和Wingwing講兩句,還是算吧......



臨走時,見到鼎鼎大名的蘇師父。



蘇師父的Fans,看來比Jep Jep的明星們更多呢,
想和他合照,是要排隊的呀!



回到家,看看在Jep Jep買回來的戰利品。



Jep Jep啤牌



Jep Jep Tee (暫定2月10日穿上它)



Jep Jep月曆



Wingwing是八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