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0811妹妹的情書forum版聚 (下)


送給兩位主角的大禮物,
詠妍的是一個象型的小型蒸餾水機,
而承恩的是一個裝滿彈彈波的扭蛋機~



只見兩位已急不及待的嘗試玩玩那個扭蛋機~



此外,詠妍也收到其他版友送上的生日禮物呢~



在詠妍答謝大家的厚愛後,也是時候.........



......食蛋糕喇!



看看詠妍的表情多可愛~



呀...... 承恩,不要怒啤我吧.......
放心,我應承妳,不會把妳的食相貼出來的......


這個就是生日蛋糕的牌~
HAPI BDAY To WWWINGGG



兩份大禮物,應該價值不菲呀~



這塊牌寫滿大家的心意,相信詠妍會好好保存吧~
(不過咁大塊紙牌,真係唔知可以點樣保存.......)



版聚,當然少不了大合照吧~



承恩的表情,一臉滿意,
今日應該拍了不少好照片吧~



接下來舉辦了一個小型簽名會......



有的拿她們的新書《妹妹妹妹》給她們簽名......



有的拿張紙叫她們畫公仔......



呢位...... 就係妹妹版的版主小富,
佢又靚仔,又成熟穩重,又知識廣博,
又辦事效率高,又有人緣,
而且今日仲要被我知道......
原來佢唱歌都幾好聽!


大佬呀!你完美到咁,點夠你玩呀?



大伙兒聚到角落,找兩位主角簽名合照,
算啦,我對呢D野興趣不大,費事走過去同小朋友爭喇......



大家掛住簽名,好多蛋糕都無人食呀.......



月亮忘記了,呢件本來屬於承恩的物品,
今次應該係我最後一次見到佢喇......



最後,四時十五分左右,大伙兒依依不捨的離開,
而承恩及詠妍則走到好景中心附近坐的士離去.......


 


 


------------------------------------------------------------------------------------------


後記:


經過多次版聚,大家比之前熟絡得多,
玩得比之前更盡更放,所以整個聚會都彌漫著歡樂的氣氛~
雖然我大部份都沒有參與其中 (我呢D老人家唔係太鐘意玩......),
不過也被大家的歡樂感染了,所以也很開心~


本來一直都打算今日跟承恩好好的傾下計,
可是最後都沒有談上幾句,是最失望的地方......


怎會這樣的呀?我跟詠妍對話都沒有這個問題,
就是面對承恩時,總是想不到一個話題開口,
唯有寄望下次吧....... (不過下次都起碼幾個月後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