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我的美國漫畫展覽廳!


當我還在讀書的時期,有一段時間香港十分流行美國漫畫,
而當年的我也迷上了這種高價的玩意,家中儲了兩個大箱的美國漫畫,
我想,當年花費了最少數千元在內,真不知學生時期的我哪裡弄來這麼多錢......



日前在家,心血來潮想想把收藏多年的美國漫畫拿出來看看。
牽一髮動全身,把書桌下的東西全都翻了出來呢!



美國漫畫不像香港及日本的漫畫,
因為美國漫畫是有價有市的,一本值得收藏的美國漫畫,
就有如藝術品一樣,會被人高價炒賣。


不知我這一小部份的 特別版 / 創刊號 漫畫,有沒有一些已經升值至天價呢?



蜘蛛俠的親生父母之死。



當年震撼全球蝙蝠俠迷的蝙蝠俠之死。



X-MEN的Cyclops和Jean Grey,數十年愛情長跑的終點~



曾經大熱全球,令Todd Mcfarlane名成利就的再生俠第一期



雖然不太值錢,但我很喜歡這一系列四本的特別封面。



除了上面介紹的新世代美國漫畫,我也有一些古老的收藏品,
在它們當中,有部份比我還要年長呀!



這本漫畫雖然不太值錢,但我卻極之喜歡,
因為它就是1987年超人第四集電影「決戰核能人」的漫畫版。



漫畫的故事內容好像跟電影有一點不同。



跟電影同年發售呢!在當年來說,$2.65美金應該是很昂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