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森小歌劇團小孖俠「第七回.戰衣」


在小旋風面前出現的人,
原來就是當日在基地,展現出驚人機械人同步率的神秘人。
他就是傳說中的鐵甲人駕駛員,人稱卡通村的智者!



智者得知小旋風感到十分迷茫,
於是特意前來,希望能夠解開小旋風的心結.......



小旋風:「到底點樣先可以打倒矛女,救小豆丁?」
智者:「你不是要打倒矛女,而是應該先救回小豆丁。」
小旋風:「甚麼?我不明白呀?」



智者:「只要你救到小豆丁,就自然可以打倒矛女。
因為而家你所見到的矛女,其實就係未來的小豆丁。」
小旋風:「怎麼會這樣的?小豆丁將來會變成矛女?」
智者:「一切都是因為你跟小豆丁拆伙,令她十分傷心,最後想歪了。」



智者:「總之,只要小豆丁能解開心結,就自然可以令矛女消失,
打倒矛女只是治標不治本,最重要還是看小豆丁本身,
因為,只有小豆丁自己,先可以救自己。」



此時,智者一手按住自己胸口,另一隻手搭著小旋風的膊頭:
「呢個世界,幾時都係自己,救自己。」



就在說了這麼一番話後,智者就離開了。



留下來的小旋風獨個兒沉思,
迷糊間,彷彿見到童年時的自己,
重拾自己一些遺忘了的記憶。



而智者離開後,來到廣場前,高歌一曲。



受到歌聲的感染,本來情緒失落的村民們,
全都恢復過來,並且一起翩翩起舞。



另一方面,小旋風駕駛著小孖俠的戰車,來到小豆丁的住處。



卸下黑色的斗篷,裡面穿著一件小豆丁最喜歡的粉紅色的戰衣,
小旋風:「小豆丁,我知錯喇,妳可否跟我一同去對付矛女?」



小旋風:「我們都沒有甚麼朋友,於是孤獨的我們就成為好朋友,
我知道妳其實並沒有保衛卡通村的意思,這其實只是我自己的夢想。
妳一直以來都犧牲了自己的夢想,默默地陪著我,我還對妳如此差勁。」



小旋風:「見到嗎?我穿上妳設計的戰衣,雖然這不足以令妳原諒我,
不過我現在想通了,我不會再勉強妳跟我一同作戰,我一定會為妳打倒矛女。」



聽到小旋風的一席話,小豆丁也回想起自己小時侯的事.......



小旋風獨個兒前往挑戰矛女,甫一交手,立即使出最強的必殺技「旋風死光」!



可是,矛女輕描淡寫下,便以同等的招式化解了小旋風的攻擊。



此時,小豆丁突然出現,並跟小旋風合力使出更強的力量!
小豆丁:「點可以剩係得你一個出風頭,我地兩個係Partner嘛!」



本來神態自若的矛女,開始顯得有點吃力。



更漸漸地被兩人的力量壓下。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