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0405 草蜢忘我演唱會 (三)


阿傑的一身裝扮,別以為只是一件普通的穿窿衫,
原來是有名堂的呀!他稱這件衫為「Sexy Hole」!



至於阿智,今日好像比較多說話,
阿傑和阿細笑指他頭上加了兩隻角,成個人都變得怪怪地~



三子在台上跑來跑去,走到台邊跟大家握手。



唱了多首歌曲後,是時侯休息一下了......



「大家今日玩夠未呀?我仲未夠喎,我好似只係行左兩級樓梯咁,完全唔覺得累。」



一輪吹水之後,擺個靚pose,勁歌熱舞再來!



《AEIOU》



看見他們這樣又跳又唱,很難想像他們已經四十多歲......



Dancers再度出場~



接下來,將會連續唱出多首經典快歌!



唱呀~跳呀~



唱呀~跳呀~唱呀~跳呀~



唱呀~跳呀~唱呀~跳呀~唱呀~跳呀~



唱呀~跳呀~唱呀~跳呀~唱呀~跳呀~唱呀~跳呀~



唱呀~跳呀~唱呀~跳呀~唱呀~跳呀~唱呀~跳呀~唱呀~跳呀~



唱呀~跳呀~唱呀~跳呀~唱呀~跳呀~唱呀~跳呀~唱呀~跳呀~唱呀~跳呀~



接下來呢隻歌,係我十分喜歡的其中一首歌.......



當年由草蜢、關淑儀、湯寶如、劉小慧合唱的《熱力節拍Wou Bom Ba》



而且中間更加插了幾句《激光中》的歌詞:
「光加熱就等於火,火加歌就等於............................. 你再也沒法躲,Yeah~」


 


------------------------------------------------------------------------------------------------------------------------
(待續)


 



p.s.
說到「忘我」,呢位小姐可真是夠晒「忘我」了。
又跳又fing手,玩到衫都幾乎甩晒,難怪不論男女的工作人員,
只要走到她身後時,都不其然停下來給她一個注目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