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0929 《Gundam OO 劇場版》電影首映禮


今日偶然經過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附近,
本來只想去九展借廁所,卻看見大堂有很多人。



好奇之下走近看看,
原來今日正是Gundam OO的劇場版首映場。



早前在EMax消費滿一定金額便可以看這場首映,
但我印象中那個「一定金額」都十分昂貴,
所以我一早就已經放棄了這一場首映,
反正十一月都會正式在香港上畫。



除了電影首映,還有Showgirl、展覽......



大家看見會場中間擺放了一部Gundam痛車嗎?



電影在三樓Star Hall放映~



場內當然少不了玩具模型的銷售攤位,
當中更有一部電影首映限定版的Gundam OOQ的透明模型!



一些已推出及將會推出的Gundam OO系列模型展覽~



更有一些武師打鑼打鼓、搖旗吶喊呢!



最注目的是場中有一個四米高的RX-78-2半身像~



最後,當然少不了Showgirl吧~
總共有十位,不過有三位被工作人員帶到其他地方,
所以我只拍到剩下來的七位。


而今日我無帶相機,
所以只可以用我那部三年前的舊款電話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