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不經不覺,已經成為一個中年大叔了......


剛過去的2014年5月25日,
除了是西野七瀨的生日,也是我的33歲生日~

當日因為要工作,所以甚麼慶祝都沒有,
就連晚飯都沒有好好吃過......

唯一慶幸的是可以趕及在晚上12點前回家,
與西野七瀨吃一個臨時在便利店買回來的蛋糕~

近年身體好像很容易便會疲倦,
以往一天只睡兩、三小時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但現在睡足一整天都好像睡不夠,
似乎想不認老都不行了......



寫了整整一天的稿,已經見街了,
不過,因為寫得太多,所以沒有位置全部刊登出來......

餘下的部份,將會在這裡貼出來,
不過沒甚麼特別,只是我的總選預想而已~



雖然沒有和女友慶祝,
不過她還是有送我生日禮物~

大家記得去年她送了甚麼給我嗎?
今年她送了和去年差不多的東西給我......
(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2013/05/blog-post.html)



第二張由依直筆入手!>w<



和去年那一張放在一起,
一套兩款由依直筆Another Cover,齊set!



至於公司的拍檔早前在日本旅行時,
也買了一張由依的電話卡送給我~



此外,那位同事也從日本買了一些帶子、雞泡魚乾,
以及一支非常美味的乳酪酒請我食~

那些帶子十分巨型,比一罐汽水的圓周還要大呀!


------------------------------------------


那麼,今年的生日,
就是這樣平平淡淡的渡過了~




6 則留言:

  1. 看日期,女友樣送的應該是上年同時安排好的了?
    兩張分開送,可以省了一次考慮 XD
    幸好莉利兄亦沒有轉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年還是今年安排都沒關係,反正我不會這麼容易轉推~
      即使再過多幾年,我應該都不會改變,除非是由依畢業吧!XD

      刪除
  2. 遲了許多的生日快樂!!(恭喜)\^w^/
    成為大叔也不要緊啦~更有了成熟氣息和散發出男性的魅力哦XD

    ...想請問乳酪酒是什麼味道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入口有很重的奶味,之後會有酒味,我覺得非常好飲~
      可以就咁飲,亦可以混和梳打水或果汁一齊飲......

      刪除
  3. 有我同大勇係到,中年大叔這稱呼有排都未輪到你啦
    照睇由依有排做,似想扶佢一把接高橋之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年大叔覆蓋範圍好廣闊啊,
      你地係資深大叔,我係初心大叔......
      正如100歲、90歲、80歲、70歲係叫阿伯~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