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橫山由依首本個人寫真集《ゆいはん》簽名會


期待已久!
橫山由依第一本個人寫真集《ゆいはん》經已面世!
不知大家已經入手了嗎?

我雖然已經訂了,不過還未到手啊,
很想快點可以欣賞到呢~

今次的寫真集全是在由依的故鄉京都拍攝,
當中除了有由依不同的服裝照、水著照及入浴照,
更收錄一幅由著名日本畫畫師池永康晟所繪畫的「美人畫」。
對於這幅畫作,由依把它稱為「一生的寶物」。

2015年2月6日,在東京新宿的福家書店,
舉行了《ゆいはん》的寫真集發售紀念簽名會,
在簽名會中,由依接受了記者的訪問。

在訪問中,除了問到關於寫真集的相關內容,
也有問到將會在今年年末從高橋南手上接任總監督一事,
包括她的個人感想及對於接任後的計劃......

詳細訪問內容如下:



這是您第一本個人寫真集,請問這是一本怎樣的寫真集呢?

這次寫真集全都是在京都拍攝,最大的賣點,
當然是由著名日本畫畫師池永康晟老師,
按照我的照片所繪畫的「美人畫」,
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賣點~



意外地,這是您的第一本個人寫真呢!

對呀!我的後輩們,
例如彩姐、迷路姬很早以前就已經出過寫真集了,
我還以為自己不會有機會了,所以這次真的十分開心。



有沒有把寫真集絡後輩們看過?

沒有呀,不過說到成員的話,
北原里英醬和入山杏奈醬都已經看過了,
而她們看過之後都有告訴我喜歡哪一頁,
能夠有讓她們喜歡的一頁,真的讓我感到很高興。



這次有一些比較大膽的照片,
例如泳裝或內衣,拍攝時有沒有感到害羞呢?

說的是呢,泳裝的話,
平時拍攝雜誌的照片時也有穿過,
所以不太會感到害羞...... 怎麼說呢,
有一組照片是在榻榻米上拍的,很有和風的感覺,
我想,應該不會令人有色情的感覺吧!
這也是寫本寫真集其中一個賣點~
希望大家可以關注一下......



您對於自己這本寫真集的評分是多少?

我會給100分,這次的攝影師長野先生,
他也是我第一次拍雜誌硬照時的攝影師,
很高興他是我第一本寫真集的工作人員之一。
至於池永老師的美人畫也非常厲害,
能夠有這麼出色的工作人員陣容,
所以我會給予100分滿分。



那幅美人畫,您會放在哪裡呢?

這是我「一生的寶物」,放在家裡的話,
大概會放在玄關吧!放在家中最顯眼的地方!
這幅畫這麼美,真的希望能夠讓更多人欣賞得到。



請問您在寫真集中最喜歡的照片是哪張?

可能因為這幅畫的關係,
寫真集中有一頁是這幅畫,
和一幅我穿著藍色和服的照片放在一起,
所以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一頁,
沒錯,最喜歡那一頁了~



最滿意自己身體上哪一個部位?

讓我想想,這次好像小屁屁的照片拍得比較多,
或許是那裡吧。北原桑最喜歡的是這一頁,雖然只是背影。



去年高橋南桑指名您為次期總監督,
請問您現在有何想法呢?

是的,現在想一想,
今年已經到了二月份,還有十個月Takamina桑就要畢業了,
最近,演唱會的總結MC,或是圓陣的帶頭說話之類,
都是由我來負責,果然對我來睿還是難度太高了,
真的再次切身感受到Takamina桑的偉大之處,
不過我還是會樂觀地去看待,還有十個月,
我一定會更加......更加......

嗯,到現在還有很多聽不懂的業界術語,
Takamina桑居然能夠順利記下這麼多的內容,
真是非常厲害,我想我現在必須好好學習。



篠田桑曾經稱讚您是全團第一的努力家,
請問還有沒有被人說過類似的評語呢?

我現在還沒有和篠田桑見過面(意思應該是被指名之後),
但是在去年的12月,優子桑來劇場公演時,
即是12月8日,剛剛被指名之後,
秋元先生也來打招呼的時候......

優子桑對我說:
「你最近好像越來越能幹了吧!」

因為她也是一直看著我成長的前輩,
所以我覺得自己一定要更努力了!



對於這個由前輩們一直努力建立起來的團體,
橫山桑今後會有甚麼打算呢?

是的,我覺得今後需要進行一些新的嘗試,
直到目前為止,由前輩們花了十年的努力打造出來,
例如重要的握手會,今後也要好好珍惜和飯們交流的機會,
不過同時也想嘗試一些突破,舉辦一些嶄新的活動,
這不算是改革,但在和工作人員和成員溝通之後,
希望能使目前的活動變得更加有趣~



可否作一些具體的舉例?

嗯... 就我目前想像得到的話......
例如和飯們一起BBQ之類的有趣活動,
不是聯誼會,是和飯們一起的活動吧~

此外,Paruru也有提議過舉辦女生限定的活動,
的而且確,我們的飯有男生也有女生,
女生限定活動,想想也覺得很有趣,
當然反過來男生限定活動也不錯~

總之想從這些細微的部份慢慢作出改變。



Takamina桑有沒有直接給您一些意見?
例如成為總監督後應該要這樣和那樣之類?

我本身的性格很急躁,加入AKB之後已經改變了很多,
不過,怎麼說呢,雖然急躁的部份改善了,
但現在卻變得甚麼事都喜歡放在心裡,
所以很怕有一天會突然忍不住爆發,
因此她建議我要多和成員溝通,
多點依靠大家。



對您自己來說,現在寫真集也發售了,
有沒有一種「我的時代終於來了!」的想法?

這個真的不好說呢!
不過要成為肩負起AKB的總監督,
就代表要更加帶領這個團隊前進,
我自己的這本寫真集也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看到,
所以我自己也有更加活躍才行。



指原桑和您是同一個事務所,
她作為一名支配人,有沒有給您甚麼建議呢?

指原桑...... 與其說是建議,
她時常稱我為「總醬」、「次期總」之類的稱呼,
非常有親切感,能夠稍微令我輕鬆一點,
因此,雖然她不是直接給我任何建議,
但這種自然與大家打成一片的地方,
也令我十分敬佩的。



今年總選舉的目標是第幾位呢?

去年和前年都是13位,
Takamina桑一直都是6、7、8位,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有這樣的排名,
如果總監督不能成為選拔,實在有點說不過呢!
我希望能夠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展示給大家看,
我會加油努力的!



Takamina在去年12月8日宣佈畢業時,
曾經跟您說過solo出道的事,您對此有何想法?

這一直是我的夢想,也是我加入AKB的夢想,
現在正進行AKB的活動,而明年也是AKB成立十週年,
我會考慮自己的事,也會考慮AKB的事,
兩邊都會儘量好好把握。



最後,關於小嶋陽菜桑畢業的傳言,您有何看法呢?

具體我還未清楚,不過小嶋桑就是小嶋桑,
她一定會按照自己的方式畢業的~

她直到現在仍然留在AKB,我們也是非常感激的。
在有限的時間,希望儘可能向她學習更多的東西,
小嶋桑似乎相當精通美容知識,所以我要向她請教一下~


------------------------------------


以下是訪問的片段,懂日文的話,
可以不用看我這篇東西,直接看這段片啊~




12 則留言:

  1. (🙋)已Flying get!!!!!!!
    😁真是拍攝得很美!
    那種大和撫子的美!!
    淸麗脱俗!!!
    ps:海報抽到Type:A(浸浴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Type A不錯啊!雖然穿得少布,
      不過因為浸在水中,所以看不清楚她的身體,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看見由依那個缺點滿滿的身體~ XDDDD

      刪除
  2. 朋友剛剛在日本旅行,幫忙買左本,變左amazon訂在那本,連京都日記碟一齊訂所以未寄出f^_^¡
    其怪吾少版面得如果打橫張相就只有上截,下半版係空白?方便留比佢簽名定限左一版一張相?
    最好笑朋友睇過,覺得相片比較保守,吾知由依少布就暴露哂骨粗肉少晚問題,佢睇見包包以為好肉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朋友一定不是由依推,
      熟悉由依的人應該會知道由依穿得越少布越不好看~ XDDDDD
      我還未看到實物,所以不知道所謂的空白到底是有多空白,
      不過在設計的角度來看,太過密密麻麻是不好看的,
      所以要適當地留白,令讀者看起來不會有太大壓迫感,
      當然,對讀者來說,多點壓迫都無所謂,放多兩張相更實際~ XD

      刪除
  3. 可惜抽不中,否則現場見識一下由依如何"大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一本寫真集就可以見到了,內裡有不少水著照~ XD

      刪除
  4. 其實13樓已經到了,但我等埋彩彩的SY才一次過拿兩本寫真集回家~
    好期待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了,本來昨天上去13樓取貨,
      但上到去見到勁多人,所以不想等,過幾日再去取吧......

      刪除
  5. 請牛丸兄入手了一本,期待京美人的相片哦!!
    由依還是穿和服,浴衣等等的最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入手了,照片拍得不錯,
      有很多和服浴衣的照片,相信你應該會滿意~
      (順帶一提,海報抽到Type C......)

      刪除
    2. 我也覺得由依穿和服最好看呢。有優雅的古典美人氣質。

      每次讀由依的訪問,都覺得她平時應該會思考很多事,也會努力想些比較精彩的答案給媒體。

      刪除
    3. 如果有留意由依初出道時的樣子,應該會覺得她的口才非常差。自從她在某一年的新年下定決心要改善自己的口才,她就越來越會說話,某程度上這可以說是她作為努力家的其中一個好例子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