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關於「馬路須加學園」的角色名字來源......


以下是一篇廣告......

AKB48人氣劇集「馬路須加學園4」的其中一個有趣之處,
就是把成員的性格、特點和發生過的事情融入到劇中的故事當中,
當中最容易令人明白的,就是每個角色的名字了......

以上圖的四名角色為例:

宮脇咲良
角色名:さくら
さくら的讀音是Sakura,
除了解作櫻花,也是「咲良」的日文讀音,
簡單來說,這就是宮脇咲良自己的名字,
這也是秉承這個系列一直以來的傳統,
主角都是會用回演員的本名。

横山由依
角色名:おたべ
因為是京都出身,
所以以京都著名點心「おたべ」為名

小嶋陽菜
角色名:こじはる
不用解釋了,就是她自己的暱稱。

指原莉乃
角色名:スキャンダル
即是英文的Scandal,也就是醜聞的意思,
當然就是指現實中的指原莉乃當年發生的醜聞事件吧。



至於其餘的角色,
我在今期Aniwave寫了一篇文章來介紹啊~

先旨聲明,這篇文章大部份都是我自己找來每個成員的資料,
逐一理解分析而寫成的,與劇集製作組為角色命名的真正原因或許會有所出入,
如果有人看完之後發現有錯,不妨到這裡指出錯處啊~



除了角色的名字外,
我還寫了一些關於「馬路須加學園4」劇集以外的其他東西......



一如前文所說,這只是一篇廣告,
大家放完農曆年假,返工返學的時候,
路過報攤或便利店就買一本Aniwave來支持一下吧~






4 則留言:

  1. 回覆
    1. おたべ是一間京都著名的和果子公司,其中一種產品是「八ッ橋」

      刪除
  2. 我發現有錯,但是錯的不是來源是你篇稿有字打錯了XDDD
    但都印了出來,所以我都是不說太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有錯啊,不過當我發現時,
      那份稿已經send了到印刷廠,改不到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