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為了演唱會出發!悠閒10日東京之旅2015 (廿八) 12月19日.LoveLive電影Blu-ray發售記念活動


從埼玉回到秋葉原已經是5:15pm了......

數日前,在秋葉原的街上見到某店鋪放了一個告示牌,
寫著12月19日至20日於秋葉原UDX有一個LoveLive的活動,
那是為了慶祝Lovelive電影版Blu-ray發售而辦的展覽活動。

再三強調一次,我並不是LLer,
對LL的認識只限於認得幾位主角和她們的名字,
關於她們的角色性格,做過甚麼事,我是完全不知道的,
因為我根本沒看過相關的動畫和漫畫......

不過,既然有免費的動漫相關活動,
而且又十分近我住的地方,那就去看看吧!

雖然我早已知道LL在日本大熱,
沒想到會熱成這個樣子呀!其實這個展覽沒甚麼東西好看,
但人流實在太多,整個會場都擠得水泄不通,
結果從入口走到出口,足足花了兩小時,
有點除夕夜去維園年宵市場的感覺......

接下來就不多說了,反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說,
我就按照我當晚拍攝的照片次序,順序把圖片貼出來~





































































































































































好辛苦,總算可以離開了,
此時已經是7:20pm......






3 則留言:

  1. 謝謝莉兄的報告
    感覺沒什麼特別,只是一堆電影截圖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看這BLOG文,就知道最尾會見到阿邊個既留言 XD

      刪除
    2. 其實我這篇Blog也只是為了把她釣出來而已~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