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我相當有好感的雷娘,即將卒業了......


2007年,當時年僅13歲的雷娘,
通過四期生的甄選而加入AKB48,並於2014年移藉至NMB48,
後來更成為Team M的隊長,去年10月在NMB的組閣被調到Team BII,
在藉期間曾經多次來港舉行握手會。

雷娘其中兩次香港之旅,我都有幸跟她做訪問。
雖然我不算推雷娘,但對她卻相當有好感呢!

嗯?無人知道這件事?
我現在不是正在告訴你們嗎?

然而,雷娘在日前卻宣佈畢業了......


2017年1月31日的新Team BII公演初日,
被華語地區稱為雷娘的藤江れいな在公演尾聲宣佈畢業:

「到今年的五月,我加入48G就有十年,
我想也是時候該獨立了,所以決定畢業。」

至於確實的畢業日期,目前仍未決定。


在公演結束後的見面會上,
雷娘表示從一年前就已經開始考慮畢業的事,
希望今後會以女優的身份活動,以演技來打動人心。

而畢業發表的當晚,雷娘透過事務所ITOH COMPANY,
在Youtube上發表了一段卒業剖白。

呃...... 可惜我聽不懂啊...... orz



以往跟其他成員做完訪問之後,
她們大部份都只會休息、跟其他成員交談、跟士大夫交談,
可是雷娘卻會主動跟我搭話!

雖然我的日文實在爛得透頂,
但大家在沒有翻譯的情況下仍能雞同鴨講的聊了幾句,
跟她交談就像跟朋友談話一樣,感覺真的十分好。



一直以來都很想找個機會去大阪的NMB48劇場看她的演出,
可是大家都知道,我近年每次去日本都只會去東京......

因為只為了不知抽不抽得中的NMB48劇場公演而去大阪,
對我來說實在吸引力不大...... orz

沒想到拖了又拖,結果拖到她畢業了......

不知將來有沒有機會再見到她呢?
我真的很想再見她,再跟她說話啊!

在此,也預祝雷娘畢業後的發展事事順利~






4 則留言:

  1. 印象中我好像因不同原因,每次雷娘來我也沒有去見過她
    主動跟你談話,這個真難得呢,難道雷娘對莉兄有好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對我有好感?之前H!P專門店嘅ななみん,你又係話佢對我有好感~ XDDDD

      刪除
  2. 在她還在nmb的時候,多製造一點相處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可能啦,我完全沒有計劃過去NMB48劇場,至少半年之內都不會去......

      刪除